2010年9月23日 星期四

20100922 香港遊 Day1 史奴比樂園


這是我們到香港第一個行程
GO TO 史奴比樂園
其實說史奴比樂園~並不是樂園
只是在一個MALL裡的一個戶外廣場
幾乎是免費的
要怎麼到呢~他位於沙田站~一出站就連著一個MALL
就是在那MALL裡啦
只是我們位在炮台山要轉超~~多車的
一起GO吧!


每個地鐵站都有類似的書法、代表色
像炮台山是綠色、中環是紅色、尖沙咀是黃色(似乎也有黑色)

在列車上看到的有趣畫面
下一站天后~不只是港片呢~還是真的有這個呢
在那四天我超常看到這個了


先到了中環~再轉尖沙咀

但到了尖沙咀就要出站嘍
再從尖沙咀走一段路到尖東
再從尖東坐到紅磡轉車就可以一直坐到沙田啦

到了那個MALL(為什麼我一直說那個MALL~因為我忘了啦
因為一出站就是那個MALL了!根本沒記叫啥名)
就瘋狂東逛逛西逛逛了
但我幾度以為我在那看的是NTD而非HKD
幾件我認為是NT200左右的衣服~看看牌價還真的是200左右的衣服
但他是港幣…
所以逛一逛~我就決定去看看史奴比就離開
回天后看我今晚的重點行程☆舞火龍☆



一出去就看到小查克了


可愛的史奴比又在當作家了





在大門前不顧形象~開心就好麻


當然是小米起的頭


看我這張多乖


因為感覺快下雨了!
快進去吧!!


進大屋裡跟查理布郎拍拍









小米乖乖在排隊上校車


我插隊


小米叫我上校車拍一下
一上車嚇死我了!
一推小孩在裡面尖叫







有一棟即將開幕的屋子
為什麼不開~為什麼不開~


小米真的餓了!


抓花


你到底在吃什麼啦


後來真的小飄雨了!
快速拍拍快速離開


要準備離開時~想說在這吃吃好了!
不然到了天后不知道有啥吃的
然後又有小米一直哈的美心
他說不是好吃~而是懷念的味道


點一些東西而以!


我的公司三明治
還普通


奶茶
我真的不愛港式奶茶~好苦喔
最後是硬喝~喝完的!

吃完飯~正要走回地鐵的時後
看到一件衣服還滿喜歡的!
我們就進去看看~沒看到那件~我也不想問他們
就出來了!出來後我才跟小米說~小米就說他進去幫我問
他在問的時後~我也在不近處逛我的
等我走近他們後OS『為什麼這二個人在講英文?』
後來覺得那店員以為我們只會講英文~明明英文很破
還是很好的為我們找衣服~又說現在有什麼折扣
也因為他很可愛又有趣~我跟小米都買了幾件衣服
出來小米才跟我說~他那時後要問我那件衣服有沒有別的時後
不知那個筋接錯~很自然的脫口而出英文
而我倒底買了什麼衣服呢~等香港遊最後一篇有個大整理再來說吧!


史奴比樂園超多可愛的東西~拍了超多照片
對了!這次香港遊有很多照片我都沒用在文章裡~
有興趣的人客請至相本LOOK L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