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5日 星期六

20100924 香港遊 Day3 添好運



在香港第三天因為主要行程都在前二天走完了!
所以今天就是到處走到處晃
睡到自然醒後~稍微弄一下!出門~
今天我們的目標是吃到米其林1星的餐廳☆添好運☆
二間分店~但我們去油麻地那間吃
出了飯店我們坐上他們的城巴~出發到油麻地嘍



第三天天氣超好
天空好藍~好美


到了餐廳~拿了號碼牌96號
那時後只到70幾號



等待的時後~拍拍門口



等了快2個小時~終於進來了!
等待的時後~已經將餐點點的差不多了~
所以一進去~就直接把單子給他~
他一個餐點大概都是10~20港幣~我跟小米還能吃到141
每個人基本消費是HKD2~是茶費



招牌-酥皮焗叉燒包
好好吃~一咬下去有驚豔
外層的酥酥甜甜~裡面又是好吃的叉燒


咬一口的側拍


黃沙豬潤腸
就是粉腸~以為是豬肉
但他是豬肝~但我這個不怎麼吃內臟的人
竟然沒有吃出是豬肝


一定要點個蘿蔔糕呀
裡面是蘿蔔魂~好吃


東西來了!小小的桌子都快放不下了


添好運滋味雞
這道還好~只是因為他的名字!
為了討個好彩頭


晶瑩鮮蝦餃
其實是點錯了~其實我是要點『潮州蒸粉果』
但他的皮真的很Q


陳皮牛肉球
有點忘記味道了!
因該是還好~


豉汁排骨
不知道是那時後已經快飽了!
所以覺得還好


桂花糕
超漂亮的!
是小米想點的~他問我吃不吃茍杞?我說想點就點
又問我吃不吃桂花?我又說想點就點
後來這點心來了!他吃了一口說『忘了我不吃苟杞』
因為我也不怎麼愛苟杞~所以這甜心最後是在剪刀石頭布下吃完的

還有點我愛的鳳爪~但因為急著吃他
等到想到要拍的時後~早已為時以晚了
好吃!去一定要點

還有馬來糕~來的時後我跟小米都飽了!
但在那麼飽的狀況下~我還是一口一口吃的快完
最近硬是要打包

後來吃飽飯~我們就去附近的女人街逛逛啦
買了↓↓


登登~史迪奇行李箱
我是下面的那個~小米買上個小的
大的合台幣1600
後來小米才說女人街那基本是從8折殺起
我們其實有買貴
但看在史迪奇那麼可愛下~就算了吧!


迪士尼真的很會宣傳~地鐵站都有


聽說今年主角是壞女巫
但我想迪士尼就留到我去美國玩的時後去!


他好可愛


後來把行李箱拖回飯店~稍作休息
我們就去史奴比餐廳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