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4日 星期六

食記-LunaDitalla月之義大利餐廳



今天來介招這間☆LunaDitalla☆
這間又是我看康熙時看到介招甜點那集
黃湘X介招的杏仁雙派(沒記錯的話)

怕還要排隊~所以我提前有訂位了!


還滿好訂的~沒我想像中的可怕


菜單
這次老哥不在~只好靠自已嘍


小哈尼一直吵著叫我拍個東西~
是什麼呢?


就是這個
桌上的小燭台~我也不了解他為什麼會那麼喜歡這個?


他還有準備小孩用的餐具喔


麵包
因該是手工的!還滿好吃的
小哈尼一直說『好好吃喔~』


凱撤沙拉
我愛~我幾乎去那只要要點沙拉~
我都是點凱撒沙拉
如果去日式餐廳我會點那種酒醋沙拉


我們點的是服務生推薦的PIZZA
本來還想點義大利麵
但因為人數不多~拍吃不完
就只點個PIZZA來吃吃
中間那是蛋黃喔
記得這好像叫月之什麼PIZZA


重點來啦
杏仁雙派
其實杏仁味道不重~我倒覺的花生的味道比較重
口味就是個很紮實的冰淇淋



後來服務生還多送巧克力給小哈尼
也拖小哈尼的福我也吃到了一顆
純巧克力真讚
小哈尼跟我一樣是個愛吃巧克力的人


離開時拍一下合照
我只能說~燈光少+拍小孩真的很難怕




☆★☆★☆★☆★☆★☆★店家資料☆★☆★☆★☆★☆★☆★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265巷3號1樓


電話:(02)2733-963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