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7日 星期三

20110128 義法遊 Day 9 再次法國趴趴走+遊船河

吃完米其林搭著超級方便的捷運
到達Châtelet 為什麼我特地打這站名打出來呢?
因為我覺得他的名字好美
 但Châtelet這可是連當地人都跟我說要小心扒手跟小偷

還有一件有趣的事~就在我們下車跟朋友說88的時後
一位很熱情的法國人也邊說88邊走向我們
感覺他越來越進~就感覺他好像是想來French kiss bye
就閃掉了XD


我們會來這~就是為了想看一下他們說
完本是廢棄屋~最後政府開放讓藝術家自已進來接水接電
不收房租讓他們有個地方住!
一書說法國社會福利很好~連他這個只是短期居留的人
福利也都很不錯!


一連大門就看到二位藝術家在跳芭蕾


旁邊有一棟超愛的C&A~C&A旁邊是H&M 

後來等那二位跳完芭蕾~進去走走看看
由於我們身上背著大包小包+走道很小
走起來很不方便+時間差不多快天黑了!
(別懷遺米其林吃完出來就差不多快4點了)
一書說遊船河最美的時後就是天黑旁邊的建築物開燈後
忘了說~其實裡面就像是你去參觀一個人的家
但我發現他可以說是沒什麼隔間~我還看到馬桶就只接放那
害我不盡想到那他要使用的時後~是請大家出去嗎?
後來又坐捷運去看鐵塔啦~遊船河也是在那上船滴


白天的巴黎鐵塔
真的還是晚上看比較美…


老橋

買票嘍!
船班很密集不用怕


路線圖
就是饒一圈
我們是買1H的那個


價$我忘了
是上面寫的4.5歐嗎?

在這很難過的要告訴大家~
不是我沒拍遊船河~是因為我用錄影的
很不幸的~那影片太大無法上傳

只好我來稍稍口述一下!
船呢是有二層的!
一樓裡有BRA可以點吃的喝的~如果覺得冷就待在室內就好!
一開始我們跑到二樓去坐~延途會有廣播為你介招旁邊的幾個有名建築物
但聽的不是很清楚!
後來實在太冷了~我們決定進室內
發現室內又溫暖廣播聽的又清楚…

遊完船河~我們就回家啦
因為後天就要回台灣了!要開始整理行李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