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4日 星期日

20110128 義法遊 Day 8 羅馬古城區+回娘家

休息的差不多
準備繼續接下來的行程

大大在當地超市買的好吃餅乾

我還滿想買那件四角褲送人的XD



哇~Segway之旅
似乎不錯+大大腳又痛XD
 

艾曼紐二世紀念堂
當初是獻給義大利統一後首位國王
 

紀念第一次世界大戰死去的士兵


前方就是威尼斯廣場
左邊那建築物是威尼斯宮
當初是為了從威尼斯來的紅衣主教所建


這種裝飾真不錯
不怕髒不怕壞XD




我嚴重懷疑
在羅馬因為太多這種東西
所以都隨便放隨便丟


後來肚子餓隨便找間餐廳吃吃


這是餐前麵包嗎?
整個就焦啦~而且又硬…
不好吃啦 ><



我點的白酒蛤蠣麵
我終於吃到傳說中的義大利麵
感覺就是沒煮熟呀…


一書的雞肉
乾~失敗
焦~失敗中的失敗


還好沒很貴…



離開前看到這甜點
怎麼很好吃的覺感呀…


回到大競技場啦

其實我還滿想去看誠實是口的
但大大的腳+時間也差不多該回去+我以後還會再來
所以我就覺得無所謂啦^v^


羅馬的捷運圖
就二條~灰色的是鐵路


離開義大利前當然還要再吃一次冰淇淋

趕飛機啦

還是一樣~沒有空橋
自已走過去



辛苦的行李箱
感覺快爆了…

累了一天~
隔天就是我們要去吃米其林的一天啦

雖然我們今年身在國外~但我覺得我們還滿照著過習俗的
初一大家去拜拜;我們去梵諦岡~也能算是拜拜
初二大家回娘家;我們回法國~如果法國是我娘家有多好XD
初三大家吃大餐;我們要去吃米其林 LO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