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 星期五

20110128 義法遊 Day 3 晚上趴趴走

第三天主要的景點都走完了!
想說去拉法葉逛逛吧!


一書說先帶我們去看看巴黎歌劇院
一出地鐵我就說~在那在那?
一書說你眼睛很大A~(指指我身後)
一回頭就看到!!
哇~有夠好找的XD


一定要拍一下啦
因為目前沒有演出~就外面看看吧!
不然我一定會吵說要進去:P

走去拉法葉~離歌劇院很近的
路上看到這間超大的APPLE
這只是其中一個入口…

拉法葉像信義的新光很多棟
但他是有區分的
一棟是女生的東西、一棟是男生的東西另一棟是家居
分的真清楚~在女生這棟完全沒看到男生的東西
照片上這棟就是女生館


惡號!
今天是星期日~拉法葉沒開…


只好坐地鐵去別的地方走走
這地鐵就在拉法葉下方~
就像是捷運跟SOGO一樣 

路上可愛的兔寶寶廣告

一書帶我們到市政廳

又是木馬~只要有人潮就會看到他


而一書為何帶我們來這呢?
因為市政廳的廣場有人造溜冰場


帶我們來看看~
我只溜過小巨蛋的冰
技術沒多好~還是少去丟臉^\\\^


旁邊圍觀的人很多~溜的人更多
記得一書說要溜一次還不便宜喔!

巴黎五顆星重要的景點☆巴黎聖母院☆
一書說以前巴黎在戰爭時(那個戰爭忘了)
所有地方都被攻陷了!
最後巴黎人都在這小島上!
解說一下他的地理位置~聖母院座落於
塞那河上的一個小島上


當然要進去看看嘍




懺悔室(因該是)
還有分語言喔!
我開玩笑說~去懺悔一下同事還在上班我人在法國玩好了XD





寫些祝福的話


一個好像10幾歐的樣子


因為是星期天~剛好遇到他們活動
稍微看一下就離開了!
在這重要景點前拍一張


再坐地鐵去看另一個重要的景點啦~


當當!就是他啦!
艾佛爾鐵塔


一書說在戰神廣場是看鐵塔最好的角度
所以先帶我們來戰神廣場
角度真的很好!GOOD!


整點有讚石秀
因為太長+一書說他就只是在那閃呀閃
沒有別的變化~所以我拍到一半就停啦




從戰神廣場走向鐵塔中~~



觀光巴士


越來越近啦!
過坐橋就到啦


走到下方拍一張
因為我們也沒打算花$上去+很冷肚子餓
看看就離開了!


今天的戰利品XD


一書為我們準備的晚餐『熱呼呼小火鍋』
湯頭還是一書之前去中國城買的喔!好喝(按個讚)

明天我們要早起去趕飛機~
要飛去義大利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