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4日 星期一

20110128 義法遊 Day 4 Go 2 Italy

2011/01/31
今天起個大早~
為的就是要趕飛機!
一書為我們訂好的法國→威尼斯的easy jet



天還沒亮!
我們就出發去塔機場公車


公車班次還滿密集的


公車來嘍~上車上車


我們要去Orly機場

公車是很像連結車的公車~


明明起很早~但一點睡意都沒有XD

orly機場好大喔
感覺比戴高樂大好多~
一書也說orly明明就比較新比較大
但國際線還是飛戴高樂居多


來找找easy jet櫃在那吧!
以為在這個大大的i下可以找個人問問
沒想到沒有人~但看到旁邊一排穿制服的人
本來以為只是什麼公司的人
後來才知道他們就是機場工作人員XD


esay jet是廉價航空
所以規定一個人只能帶一個包包上飛機 
而且要放的下這大小


如果東西很多很散可以用這個
包所有東西包的密不露氣
但很貴一個要9歐…


想到我還沒吃早餐呢~但怎麼沒吃的…

看到我們的飛機了!GO!


已經在登機嘍!
我們買的是便宜的機票~所以沒有畫位!
也就是說先搶先贏啦
但你也可以多花點$畫位!一切都看你決定

也因為是便宜航空~什麼都要$
所以一上機我就睡覺補眠!
等我睡醒後~也差不多到了威尼斯機場


第一次碰到不是空橋來接的呢


是大大的公車
因為他前後門都開
所以有二台公車來接
而我們走後門下來~人超少
眼看前面那台車人超多~而且我們人少少的



等發車中~隨手拍拍

一書在後面是在跳舞嗎?

可能是國內線的關係
幾乎不怎麼查東西~
疑似海關的人在聊天XD


連查護照都沒就出關了XD


一書去問要怎麼到市區
而我就亂拍拍


連在機場狗狗也是可以自由行動呢~
那他上飛機也是嗎?


在義大利我最常看到『愛快羅密歐』


一開始走錯路的我們
還好碰到好心的義大利人~帶我們走回正途
真是感謝他們~(拜)


要坐5號公車到市區
他的終點站就是啦!


不太會買票~
還請教一下路人(又是個好心人)


好心人的目的地跟我們一樣
剛好也坐我們旁邊
他幫我們拍一張大合照


機場→市區的票&收據
延路一書跟好心人聊天
我跟大大看著外面的風景跟好天氣


到了到了!
威尼斯~這充滿浪漫氣息的地方


有點像是公車總站的地方

隨手拍到的路人怎麼也能這麼帥

票買
我們買1天票
他是算小時的!


還順便買了地圖


公車亭
別懷疑他是在水上的

路邊的咖啡販賣機
超好喝的~GOOD


我們要先去今晚住的地方放行李後再開始好好玩玩威尼斯



這裡的鴿子比法國瘦很多XD


等人來接我們!
聽說在威尼斯很容易迷路
還是乖乖等人吧!

不懂其圖意??


好藍好毒的天空


走入去民宿的路上拍拍
之後就要開始威尼斯一日遊啦!Y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