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8日 星期四

20110128 義法遊 Day 10~12 法國OUTLET+回台灣嘍!

在法國最後一天了!
今天的行程可是我強烈要求的OUTTEL
我想逛逛國外的OUTTEL聽說很多寶物
原本是想去逛義大利的!但後來想想我們義大利行程時間不夠
就改為法國的OUTTEL


OUTTEL通常都在很偏避的地方
但我比較過~原本想去的是在佛羅倫斯郊區~去還要坐公車
不知是在太久沒坐公車~我實在很怕坐公車會坐過頭
更是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而法國巴黎這的~坐地鐵就OK
A~發現在照片好不清楚
總之他是在DISNEY樂園前一站
大概在五圈外了~所以要買的票不一樣要買RER



一書朋友貼心為我們畫的小地圖


出捷運站~果真看到一個很有特色的建築物

去剛剛特別建築物左邊的餐廳吃飯(一書朋友推薦)

Di Roma
呵呵自已才剛從Roma回來XD


看到我想吃的管麵了!
 我要PENNES



泡著不知名物體的油


一瓶不知多少$的水XD
因為是一書哥請客


一書點牛排

我可愛的管麵


大大的義大利寬麵


我覺得這家站還不錯吃!
以後要再去逛OUTTEL時再來這吃XD


延著指示走就到啦!

由於OUTTEL不準拍照
所以這幾張都是偷偷拍的!
還好我的相機很好偷拍XD
人是越晚越多



本來有想帶雙TIMBERLAND鞋回去
但想想行李有點塞不下了!

DIESEL
我的愛牌之一呀!
提醒大家這在~如果有看到好看的就下手吧!
不然再回來要買的時後~可能就沒了!就哭哭嘍~


JIMMY CHOO
去朝聖的!
雖然在OUTTEL但還是貴呀…


D&G
進去逛逛沒什麼好看的衣服


CK 當然也要逛一下嘍XD


OUTTEL的另一處入口
很美的OUTTEL吧!
那像台灣的OUTTEL搞的跟路邊攤沒兩樣…


每天都開!
是假日來的厚所在


呵呵呵!
我買的最爽的BURBERRY
原因不只是我一口氣買三件風衣
也不只是我終於買了身平第一件B牌風衣
也不只是買好了老爹的禮物
主要讓我覺得很爽的原因~因該是我的風衣算是跟一位討人厭的阿六仔搶到的!
先聲名我沒有很討厭阿六仔~如果他們態度沒有不好~我完全不會怎樣
但那個人真的很討厭~
一開始我在看為什麼A件跟B件明明看起來很像~但價$卻差了100多歐
他們就從我後方伸出手把B件衣服扯過去看
我那時心中OS『小姐~我在看A~可以再不尊重別人點…』然後用不爽的眼神看了一下他們
然後我將A件放回去~因為A件較貴但只差在他們的長度(A件較長)
然後看出他們是爸媽帶小孩來逛~爸媽將我放回去的A件叫女兒試
而那時我正在試B件~隱約聽到爸媽叫那女兒去試我正在試的B件
還一直嗺…(是想來巴下風衣嗎?)
壞心眼的我馬上跑出來~告訴我「如果OK就買了吧!」
後來我看看覺得長度OK SIZE OK~我連脫都沒脫就離開那區~繼續物色其他風衣!
大大問我幹麻不脫下來~我說我要買呀!LOL


開心的跟我的BURBERRY拍照


一書朋友推的冰店「小天使」


一書朋友說這家冰店不管你點什麼口味~他都會弄成花給你!
超期待是弄成什麼花!!!

所有口味


好想吃好想吃


一書點的巧克力配杏仁(因該是杏仁~一書超愛法國的杏仁XD)

我的草莓配巧克力
好像玫瑰花喔(大心)


還去小星星喝咖啡
還真是不便宜呀…
逛完OUTTEL回到市區時天都黑了!
明天一早就要去趕飛機了~所以早早回去整理行李

起個大早~趕去機場
報完到託運完行李後~就進行出國前很害怕的事了!
☆退稅☆
因為看網路上很多人退稅失敗~害我們很怕沒退成功!
這退稅沒退成我就損失了至少10%的稅…超嚴重的!
我跟大大都將退稅品放入登機箱裡!(流程從簡)
如果你的退稅品要託的話~流程卡麻煩…


準備好退稅品跟退稅單


看到這個「TAX REFUND」
可能時間還早~所以我沒排隊


海關看看我的護照~要我把我的退稅單分一分
因為我一開始是將我跟大大的退稅單一起給他
然後他看了看退稅單~像是抽檢式的要我拿出那個商品
大概看了二個就說好了!
這完全是看海關爽不爽~上網看到有人是被海關要求一件一件點
他會將所有退稅單蓋上章!


然後再來第二個真的拿$的地方!
因為我跟大大都希望現金退稅
拍信用卡退稅如果什麼東西少寄~又是一件麻煩事…
雖然信用卡退稅退的%更多


將所有退稅單給他!
他算一算(有些退單還要多扣手續費~不知道為何)就將現金退給我了!
之後跟一書說再會!我們就出境了~~
飛了好幾個小時~終於到台灣!
以下就是我行李的冰山一角XD


所有小禮物

一些包包衣服
塞不下鏡頭…


機上買的免稅保養回跟禮物撲克牌

伴手禮


在免稅店買的絲巾
誰叫我之前答應我媽說以後會送他…
忘了說~戴高樂的免稅站有夠少的~害我想提早進去慢慢逛
卻沒什麼可以逛…


回國第一天跟爸媽吃晚餐+逛街時
趁空檔拍拍我的TOD'S包
我媽看了我送他的PRADA包~他說他比較喜歡我的TOD'S包…
明明那個PRADA包完全附合他要的需求
他要輕、要素色(我媽超愛黑)、要包包前面就有袋子
我這TOD'S包完全不附合需求呀…


LOL
我又要來刺刀了!
這DIOR包我本來是買來要當某人的生日禮物
那天他來我家看的時後~他一直問我這多少$
我說不太記得~只記得我買的時後~是下了很大的決定才買下來的
他就不怎麼敢收
叫我看有沒有別人適合就賣給那個人
那天看他一直在看一直翻來翻去
我發現我越來越喜歡他!
我就決定~他不要我就收下啦XD
反正我也沒有這種包:P

這趟旅遊讓我深深感到
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
很多東西你看書上的照片書上的形容
都不如你親自到現在接受那震憾!
走出去眼界真的開了不少!
用自已的眼睛去記錄這世界~用自已的心去體會這世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