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 星期四

20110128 義法遊 Day 6 夜遊 ROMA

坐了好久的車~終於到了ROMA
我真覺得那趟火車因該要坐歐洲之星


到的時後~大概是六點了!
ROMA有很多車站~這算是最大的車站
一出火車站時~第一個感覺覺得ROMA要小心點!
感覺很亂很髒


這火車有點像是我們的電車


後來我們放個行李~就去夜遊啦!
買捷運票中~~~



票兒!在ROMA不管去那個站
都是1歐~而且如果二小時內可以自由進出


ROMA的捷運主要就二條
跟法國一樣~站附近有什麼要要主點都會有標示
我們決定先去波波洛廣場然後走回家


捷運車廂內還滿乾淨的!
但車站就…一書說~歐洲人東西沒用到壞是不會換的!


波波洛廣場(人民廣場)到啦~
埃及來的方尖碑




來這廣場主要是來看~
雙子教堂
右邊是奇蹟的聖瑪利亞教堂;左邊是聖山的聖瑪利亞教堂
當初只是為了讓這廣場有特色點蓋的
雖說是雙子教堂~但左邊的屋頂是橢圓形、右邊是圓形


超奢華的店


到那都看的到泉水池


走著走著就到了☆西班牙廣場☆
正對面就是有名的名牌街(在那我可買多了XD)




來摸摸泉水~好冰!


來歐洲這麼久~第一次吃 MM
我都點台灣沒看過的!


我點了1955紀念餐
這的MM沒有套餐的概
所以$…


這也是XD
心得:還是台灣的冰炫風好吃


特別餐~就是烤翅!不怎樣><


又是亂亂走~走到知名的許願池




當然不免俗的在這許了願!
在波塞頓面前~真的覺得他好帥


聽說這附近有間冰是用許願池池水做的
但不確定是那家~所以我們都買了XD



呵呵~又來一支冰淇淋^^
真的好好吃(心)


現在想想我真該買雙義大利的皮鞋
滿便宜質感又不錯


後來又去當地的超市逛逛
看到這個我超想買的^\\\^



可惜我身邊沒有BB
不然我會買的機率超高XD
 

貝里尼廣場
後面那貝里尼據說是飯店


完全不知道啥時被拍的!
但我還滿喜歡這種自然的照片

難得看到加長型禮車


在路上超常看到這樣的建築物
都以為是什麼景點!
但其實不是~可能只是普通的教堂而以
在歐洲真的到處都有這樣的東西!
難怪最後我看的都無感了…


這是在一個十字路口~四角都有一個噴泉
分別代表春夏秋冬
但我完全看不出來那個是春、夏、秋、冬



無法分辨(暈)


共和廣場
那二棟聽說地下室是新光三越!

回到火車站了!
代表民宿快到了!

晚上的ROMA人都還滿多!
我覺得趁這時後店家都關了~來看看戶外的景點也不錯!
觀光景點都會有警察~感覺還滿安全的


隔天我們真的要去朝聖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