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 星期二

20110128 義法遊 Day 5 Go 2 Florence

2011/02/01
一早我們就很快速的把行李整理好
準備趕火車去Florence
趕到我根本沒時間吃早餐…

 
來跟威尼斯話別吧!



 

趕火車路途中遇到魚市場跟蔬果市場


在離開前~老規矩寄明信片給未來的自已

一書哥買票後~

我來打卡


噹噹!


找到月台~就是這台啦
跳上去


不錯的感覺喔


還有餐車包廂


顯示下一站是啥跟幾點到


這位查票員因該是我在歐洲唯一看到的查票員了!

沒想到我臭臉還真的滿臭的…



行經下雪地方
不知該開心還難過~我們去玩的地方天氣都超好
所以我跟雪超無緣的…


下了車台發現~原來我們坐的是義大利的歐洲之星

我下次要去坐真的歐洲之星(火)

Florence的主要火車站


一樣!一書問路~我們亂拍亂走亂看


MM比威尼斯便宜喔


火車站對面的廣場
奇怪的拍攝角度
但也有趣XD



一直很想吃頂頂有名的義大利冰淇淋
猜猜我什麼時後買我第一支冰呢XD



走著走著就來到共合廣
而我們的民宿的地址就是共合廣場OO號XX樓

在車站也碰到跟我們住同間民宿的人~他也說很好找

但我們東看看西找找
就是看不到找不到
開始了我們找民宿迷路篇…


迷路中!問了每個路人
他們都指向剛剛那廣場
但我們就是在那廣場找不到~


邊迷路邊拍照

又是波賽頓(大心)
我們還在迷路~
一書沒有把電話記下來~所以我們一直找一直找
後來在一個轉角~我看到某間店員在對我們打招乎
後來我跑去問他我們要去的民宿
他也指向剛剛那廣場~但我跟他說我是要去這地址不是那廣場
我也跟他說我剛剛在那廣場沒看到這民宿
後來他決定帶我去找~但那時後一書跟我們是失散的
所以我叫大大在剛剛跟一書分散的廣場等一書
我跟那男生去找~找到再回到那家店
在找民宿的路上~當然跟那人聊很多
我是當就是一場豔遇而而XD


我們終於找到了!
完全沒有招牌只有這小小的門鈴…
真是有夠好找呀(瞪)
後來回到那家店~看到一書跟大大在那等我
我們就跟那好心人說謝謝拜拜~
因為好心人在路上有跟我介招幾家店
然後說如果我去找他~他帶我去會算便宜點
所以告別時~那個人還說要來找我喔
而我也回see u
後來一書說~我不因該這麼說
因為對方會認為我真的會去找他(喔喔)
之後還發生一些事~那家伙還真的很極積
但我們沒去理會(在外還是小心的好麻)

看看時間~我們花了2個多小時在找民宿…
快把行李放一放開始我們花都一日遊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