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4日 星期一

20110128 義法遊 Day 4 威尼斯一日遊之外島篇

威尼斯主要的外島有三個!
但因時間有限~我就只去了玻璃島跟彩虹島



來到玻璃島
主要就是來參觀玻璃工廠跟買玻璃制品




就是這個啦!
但我們不想花$看~就走了!


最後跟著路標去超市買東西XD

好可愛的雀弟喔

連搗蛋貓都來了(大心)

好想買喔~><~


一書說他要買這種筆
他是靠虹吸原理制成的筆
也就是說~寫一寫字就要沾墨水~做的很美
但好貴~25歐…
但後來我還是買了只是我是買便宜貨而以
反正只是買來自已開心的!就隨便啦 

外島的人就少很多
多了一股寧靜


很多這種筆~但並非剛剛說要買的那種

好繽紛喔!

來這買郵票XD
想說如果在這買彩卷~中了!可以兌獎嗎?

玻璃島的地圖
基本上~我覺得本島的玻璃制品比較美!
如果沒很多時間or沒來過~我想是不用來外島


光等船就要等一段時間!
不像本島班次滿密集的


上船前請刷卡
雖然我也沒碰到驗票
但反正我們都買日票了!
就刷唄~


趁天還沒黑~快去彩虹島

彩虹島到啦!
不知其意的雕象
彩虹島就是一棟房子旁的房子顏色不會一樣~就這樣!








看到塔就想扶XD







不知是因為外島的原因還是今天不是假日
所以整個很冷清的FU
天要黑了!快回本島吧!
義大利人真的滿熱情的~我們在走回去的路上
碰到幾個路人都很熱情跟我們打招乎


中央車站~要出威尼斯幾乎都要從這出去



肚子餓了!
來找餐廳吃飯吧!



來威尼斯聽說一定要吃墨魚義大利麵


點完餐~
看到前面那桌二個男人吃了好像 150歐!!
嚇死我!
好害怕帳單來時看到可怕的價$…


好啦!反正都點!
就放寬心吃吧!



大大點的茄汁海鮮義大利麵

一書加點的!
威尼斯特有起士
試吃一小口~哇靠!那股騷味…


墨魚義大利麵來嘍~
吃完覺得~好油喔…


帳單來了!
小心異異的打開~
還好還好~三個人41.44~還可以接受


吃完飯!
慢步在威尼斯~享受一下
這城市所散發出的浪漫氣息




回到民宿用民宿的網路定個位XD

早點睡~因為明天我們也是一早就要去佛羅倫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