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4日 星期一

20110128 義法遊 Day 4 威尼斯一日遊

放好行李~問問我們房東要怎麼走景點比較好後
就出發開始我們威尼斯一日遊嘍!



在威尼斯除了面具之外還可以買玻璃制品
有些東的很美!但我實在怕我帶回去就碎了!
就沒有買!


而面具~我實在找不到一個說服自已買下的原因
其實我還滿怕那種東西!尤其是晚上看到我因該會被嚇到吧!



威尼斯著名之橋~利雅德橋
 

正面拍一張

我身後那家店的玻璃制品都好美
我差點買…


來威尼斯最重要的事就是坐『貢多拉』
我們有型的船夫


我們一個人花了20歐坐貢多拉


拍拍照~開始我們貢多拉之遊啦!
我用錄影來記錄這重要的一遊!
(有點長~有興趣的人再看吧XD)





回來了!還是拍拍拍


威尼斯只有一家MM
超貴的!


隨便走走
隨便拍拍



在威尼斯我真的看到有人穿貂皮大衣
一開始被嚇到


不知道大家對這張照片的重要~跟我一不一樣XD




誤打誤撞走到聖馬克廣場
聽說在這廣場~隨便一個喝的吃的就貴翻天

聖馬克大教堂外觀在整修
裡面不給拍~所以沒辦法拍給大家看嘍
還滿美的!




我猜要坐這裡的貢多拉才會經過嘆息橋



來嘆息一下吧!
大大你怎麼在笑…

最後我們決定去外島走走
都買了日票了!就跑遠點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