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 星期四

20110128 義法遊 Day 7 梵諦岡之聖彼得大教堂

2011/02/03 初一
廢話不多說就來個開場影片吧!



先預告一下~梵諦岡大景點都美的令人窒息
所以這篇會更多沒有註解的照片XD(謎之音:分明就自已想偷懶)



梵諦岡就在前方啦~
呵呵看我一早就背一包了:P
在出捷運站後~看到一家賣毛衣$滿便宜就不小心買了幾件
但我覺得買的很值得~質感都超好的GOOD!



這就是梵諦岡大廣場
看排隊的人龍…
一開始我們誤以為這是梵諦岡博物館
後來才知道這是要去聖彼得大教堂
排的落落長是因為進去要安檢


排隊等安檢時拍拍廣場的噴水池


拍拍這毒死人的藍天


通過安檢朝聖彼得大教堂前進!GO!


在這神聖的地方要注意服裝不得穿的太暴露
一開始一書還拍我會被欄下來…
明明就只是穿小洋裝而以~~~






在教堂外東拍拍西拍拍
還在那買了明信片~
在梵諦岡寄明信片給爹娘祝他們身體健康
教宗會加持嗎?
在梵諦岡我沒看到信箱~還好教堂的販賣店可以幫我們寄
我不想拿去ROMA寄~因為我要梵諦岡的郵戳


教堂裡面真的很美
就好好欣賞吧!



聖體傘
高達20公尺的螺旋柱子,頂著一個精工雕琢的頁蓬
總重37000公斤~是全世界最大的銅鑄物
正覆蓋在聖波得墓上~




我們猜是各教宗的名字!






我在那買的十字架!
拿出來浸過聖水~拿回來送朋友
希望他不要再那麼歹命了











離開大教堂
我們要去找博物館啦!


如果你是星期天造訪梵諦岡的話
在某個時間~教宗會在大教堂的右上角那窗戶出來祝福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