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 星期五

20110128 義法遊 Day 7 羅馬趴趴走&瘋狂血拼


離開博物館~以為梵諦岡的大景點都走完了嗎?
NONO~還有一個聖天使堡


這指標很像UFO吧XD


這就是聖天使堡啦~
因頂端有座天使銅象而得名
以前似乎是用來保護教皇國教宗的
但現在主要功能是博物館,展示城堡歷史防衛武器及文件
城堡前方的橋被喻為台伯河上最美麗的橋
橋的二旁有十二個天使雕象
呵呵我這張好像只拍到六個
要讓十二個都入鏡城堡就太小了><


這個我忘了是那
好像是市政廳之類的吧!


走著走著走到「拉波那廣場」
這廣場有三個噴泉


摩爾人噴泉
描繪摩爾人和海豚奮戰的場面


旁邊也有許多街頭畫家

中間的噴泉
底部是著名的四河噴泉
 

海神噴泉
我就說他們很愛海神吧!


沒錯!
跟著一書走走走~就走到萬神殿啦!


內部的設計跟歷史我就不多說了!
反正 GOO一下就有了是吧!



比較喜歡拍這些平常在網路上不容易看到的東西!


離開萬神殿後~莫名奇妙的又走到一個景點!
這景點就這面牆~沒了!


在歐洲~真是走到那都能看到方尖碑
大大笑稱到那都看的到柱子跟教堂


後來一書就放我們去名牌街撕殺啦!
原本我看上GUCCI一個包包~但我心中最想買的是tod's所以就忍下來了!
但後來我回台灣去逛發現台灣貴1萬以上…
後來當然我如願的買到我第一個tod's包
一開始我們看櫃員是東方臉孔~但他又都不說話
我就在那自已看包自已拿包問大大那個好
最後我問他有沒有別的顏包時~他用中文回我XD
OS:還好剛剛沒說什麼壞話


拿著大包小包走在夜晚的羅馬路上~還真拍我被搶

最後我們又走到許願池附近
終於找到我說用許願池泉水做冰的店!


請認明此標記!


晚上亂走似乎又走到什麼景點
但大家顧吃冰~沒空看書XD
 

這噴泉上的那圖
我記得是某個名人~出生後不知什麼原因被丟棄於森林
是被狼養活的~長大變怎樣我就忘了


覺得很妙就隨手一拍了!

大聖母瑪利亞教堂
晚了~沒得參觀
 


羅馬戰利品大集合XD
明天就是我們在義大利的最後一天
我們要去古城區走走
看看很大的橢圓建築物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