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 星期四

20110128 義法遊 Day 6 Pisa 半日遊

2011/02/02 
台灣除夕我們要去建證神蹟了!

一早吃完房東貼心為了我們準備的愛心早餐
 那個特殊很像蔥油餅的好好吃喔~
咖啡也好好喝~因該問問是什麼牌子 ><


準備離開佛羅倫斯去附近的小鎮比薩


其間發生一個插曲~就在等車開的時後
有個遊民(年輕人)拿著一張紙(上面寫什麼當然不知道)~
一直希望我們能給他$~當然是不理會
但那時後我為了要拍照將相機從包包拿出來~
非常不小心沒把拉鍊拉起來~他就將那張紙蓋在我包包上
我就一直跟他說NO~但他一直不走
這時我突然感覺到我的錢包被他用無名指跟小指夾起來(還好那時後我的手在包包裡)
我就狠狠的拍下我的錢包~他馬上就跑了
我馬上就跟朋友說~他剛剛差點偷走我$包
一書哥馬上看到他的$包就在他身旁~
難怪剛剛他一直在一書哥那
出門在外凡事還是要小
雖然我錢包裡沒什麼重要的~連$也是放少少
但如果真的被偷走~整個出遊的心情一定大傷


很快的就到了Pisa


太陽依舊很大…


參觀一下車站~順便看看那裡可以寄行季


找到了!這裡是有人看管的算小時的(沒記錯的話)
還會影印你的護照~以核對!

大廣場前拍拍


走路去神蹟廣場


經過荊棘的聖母瑪利亞教堂
據說教堂保存了耶穌被釘上十字架前頭上戴的棘冠中的一根荊棘而得


一開始還以為這是正面XD


這才是教堂正面啦!



好了!拍完延著指示GO!


阿諾河


台灣過馬路也會要按個鈕XD


這是指公車專用道嗎?


到了到了!
這就是神蹟廣場啦



主教堂
進去每個都要$~而我們覺得沒必要就…


狗細幾雷「洗禮堂」…



這開始還以為是假pizza~後來發現是真的:P


騎士廣場
週邊許多比薩重要的學校跟景點
懶的說了~影片中一書哥有小小解釋





饒一圈回到火車站
準備坐長途火車到羅馬嘍~


我們似乎是坐一般車
幾乎每一站都停
到了羅馬都天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