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4日 星期六

魚♥澳門 Day1 紫醉金迷的賭場區

這次的澳門行整個就是走隨意路線
最自豪的就是機+酒弄的相當便宜
主因是搶到虎航便宜機票(哈哈哈哈~)
二個人的機+酒不到1萬4~比坐高鐵去高雄都便宜ya~
而且飛機時間是早去晚回~完完全全的可以好好玩四天

一下飛機~就先找到這台CTM的預付卡~買了100塊的預付卡後
開卡使用上網方案~網路上有個達人說的很清楚~有需要的人可以去看看
基本上我覺得1G用4天相當的夠用~
(我都是用在找路、打卡、查資料~大流量的看影片都用飯店的WIFI)

買完預付卡弄好行動上網後~本來想塔飯店免費接駁車去飯店
後來發現~接駁車是10點才從飯店出發(雖然機場離飯店很近)
但我們出關時才8點多~在那晃晃研究上網也才快9點
所以我們最近使用GOOGLE MAP找什麼公車可以到飯店
就決定塔公車了~一趟3.2但因為才一下飛機根本沒零錢
還好前面一對大陸夫妻說他們有多投錢叫我們有多少就投多少~司機也沒說什麼~
記得我們投相當少~(但之後我們都有多付)
車程不到5分鐘我們就到了金沙城了~我們入住喜來登一天
先寄好行季後~開始我們一整天亂晃賭城

在金沙城三樓有美食街~我們先去拜拜五臟廟後
就去旁邊kid's cavern看看有什麼樂高好買
最後是什麼都沒買~因為好貴
連美食街也是貴~沒辦法這是賭城~賺觀光客的錢

但史努比的東西真是讓我心癢癢

從金沙城的二樓有天橋可以通到威尼斯人
來威尼斯主要是想逛victoria secret

去過真的威尼斯覺得這重好假~我並不喜歡

路邊常常會有人表演
尤於價格偏貴+二個都沒有想買什麼的狀態
逛到可以CHECK IN我們就回去金沙城了
也真的只買VS~
(插曲~原本想在VS刷卡~但不知道為什麼不能刷~
因為才下飛機我身上都是港幣~只有小米有先換葡幣
在賭城這會收港幣但是是以1:1的收~
但其實是有點匯差像我就可以用1000港幣換到1030的葡幣
多這30塊少說可以坐8次公車、吃1個豬扒包或吃3個蛋塔
所以等我換葡幣後再來大買特買 XD )

CHECK IN後~稍作休息

看到浴缸~決定去買泡澡粉~晚上來泡個澡
參觀完沒什麼好說的房間後~決定去新濠晃晃

新濠跟金沙城沒有空橋 (WHY~)
一進去我就先問服務生要去那拿水舞間的票
哼哼~說到這票~也是超得意的
當開始規畫這澳門遊時~就把水舞間列入必去行程
那時後就想快點去搶好位子(簡單說離VIP區越近越是好位子)
但我開始看時~還沒開始賣票~但我再次想到要買票時~
A區已無位子了…哭哭
但不知那天有個第六感突然要我去看票~沒想到有位子了!(快搶)

上二樓拿票~順便看看
個人覺得新濠的裝潢比較有看頭

算是小小的美食街

哈~紐約的舊車牌
小晃一下~想等等看完秀再回來這吃飯

位子超好♥
在開演前15分還可以去拍照~會送一張照片當紀念
當然還有像相框的東西~只是要自費(當然都沒買)

等待入場

我的位子~哈哈哈哈
視野真好

開場嘍~

一開始就一直跳水~個個都是跳水高手

這段表演是讓我最喜歡的♥♥♥♥♥

瞠目結舌
這段結束發現我嘴巴沒閉起來(唉呀~流口水…)

整個秀的燈光、音樂、表演者都超厲害的

這位直接從天而降在我頭上~一開始嚇到XD

1個多小時的秀~好快就到尾聲嘍~(捨不得)
真的是一個很值得一看的秀
雖然我看完還不清楚故事在幹麻 XD
但看那燈光效果跟特技就覺得值得了~~~

在新濠晃晃看到好多龍

這隻白龍明顯老很多

再去剛剛二樓玩玩~
這個是會感應你的動作跟這你的動作會有變化
看的出來我是什麼姿勢嗎 XD

這台車好可愛♥

又是另一個遊戲~看那妹妹超可愛的
當然我也有去玩~超好玩

最後找間餐廳吃晚餐

這間是自助的~要自已拿單子去領
老實說我搞不清楚要去那領什麼~還好最近有人幫忙

吃飽繼續晃晃~新濠這也是三步五時路邊就有表演~滿歡樂的~
看完秀~不知道要去那~二個都不想賭
血拼也沒什麼好買~決定買個酒回房間小酌

金沙城跟夢工廠有合作~
所以到處都看的到夢工廠的卡通人物

波~姿勢不錯喔

阿波的手還真大♥

看到這台機器~我一直說『A~是亞巴亞巴都A~』
但我還是不想賭 XD
買個面膜、泡澡粉跟酒就回房休息了

第一篇~我先說說我的大概行程好了!
第一天:賭場區亂逛、水舞間
第二天:官也街、進市區
第三天:古積遊、8餐廳
第四天:通訊博物館
很多人聽到我去澳門玩四天~都覺得不可思議
但我喜歡隨意晃~慢慢晃在陌生的城市裡進行我的大冒險
當然功課該做還是有做~以下就是我同事(澳門人)+我做功課後的地圖
澳門景街路線 希望能幫到需要的人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