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3日 星期一

展-阿朗基愛旅遊

 一早我們就搭巴士來到阿朗基航空的登機門~

 因為我已經預辦登機了~所以直接拿boarding card去登機門登機嘍~~~

 進行安檢~不準帶飲料上機

 這二位根本就是作弊…

 一進空港~就列隊歡迎我~(這怎麼好意思 ^///^)

 這~算是名人板吧!曾經出現過的名星們
(其實我沒多熟阿朗基啦~我只是單純覺得他們還滿可愛的)

 懶散鬼~毛毛的好可愛(覺得抱起來應該很舒服)


 monkey是尿急嗎?hehehehe

 我想跟拉比拉比合照~但他好高…

 好了!其實我們今天是來當小小粉絲~我們要尾隨跟著幾位大明星跟他們一起去玩
壞東西的護照~這樣亮出來會不會有個資法…
壞東西說他要去紐約~(喔~我的娘家 XD)

 來看看壞東西的行李~為什麼他要帶假髮?因為太紅怕被認出來嗎?

 這件我好喜歡~有我的SIZE嗎?

 我開始為壞東西感覺危險了~你可以安全進入美國嗎…

 河童君~你要去那呀?
河童君表示~台灣!(喔~那我可以當地陪喔~♥)

 河童君還帶筆記本A~真是用心呀
我通常都是行前做足功課~到當地就變隨意走了
你們應該想問~那我幹麼做功課吧?
我做功課只是想~到那某個地方~可以知道那區有什麼好去
不會完完全全的像路痴不知去那玩而以~
只要那次的旅行有到我訂好的必去景點我就滿足
(雖然必去景點因為一些原因去不了~我也不會怎樣~
我都當是老天爺讓我有理由再來玩的理由 XD)

 白兔妹的可愛多了!
簽名還加個小花♥(不愧是少女心呀~)

 白兔妹表示他要去巴黎~他要去血拼跟在左岸喝咖啡

 哈哈哈~白兔妹會帶糖果~我隨身都有巧克力
因為肚子餓~心情就會不好

 熊貓哥表示不方便給我們看他的護照(其實是我沒怕到 XP)
只好看看他的行李了~熊貓哥要去中國(應該是個尋根之旅吧?)

 熊貓哥你太天真了~怎麼覺得掛上掛鉤包包就不會被偷呢?
要帶個可以貼身的小包包才對~

 明信片區~我也是到了國外會寄明信片回來給自已的人♥

 看的出來河童君被嚇到了XD

 這種手畫的感覺真好

 白貓姐的身材也太好了吧…

 看完他們行李~差不多要登機啦~~

 熊貓哥還帶平板嗎?

 壞東西去最遠~行李這樣夠嗎?

 歡迎塔乘阿龍佐航空~

 有請熊貓哥為我們示範如何使用機上毯
總供有14個步驟~中略

 重要的第14步要做到就好 XD

 跟大明星握手拍照♥
(不知道為什麼~我比較喜歡壞東西)

座好~起飛嘍~~
(他們手跟頭都伸出窗外了…)

 第一站就是台灣~~本站下車的是~~~~河童君

 身為日本人的河童君竟然會被台灣電車搞到迷路(日本的電車圖才亂吧?)

 好啦~我來幫你
但這是什麼?這是跟台北平行世界的台北嗎?

 恩~這平行世界的鳥都好大隻

 平行世界中也有類中正紀念堂♥

 我超喜歡中正紀念堂~因為他是藍白配色 ^^

 LOVE LOVE LOVE
讓這世界充滿了愛♥♥♥

 HI~~~河童君有看到我嗎?

 來到台灣一定要來夜市嘍~
在這平行世界裡~有個阿朗基夜市

 老闆都像是河童君的家人
這是家族企業嗎?


 我超級不會夾娃娃的~PASS

 妹仔正在玩~我就算了

 河童君表示吃的很飽♥ 謝謝招待

 下一站就是我娘家 紐約啦~ LOL

 胡說八道正在胡說八道

 紐約表示藝術家~Andy Warhol

 Roy Lichtenstein
個人偏好Roy的作品

 原來你的假髮是要用在跳街舞呀~~
其實我在紐約的日子裡我很少看到有人在街邊跳舞A~
反而是很常在電車裡 XD 好幾次覺得跳的很好~就給錢

 壞東西~你也會畫畫嗎?

 為什麼覺得這種層度~我應該也可以A
壞東西表示作完畫~累了!休息~~

 下一站~巴黎~白兔妹們拍完這張就要血拼嘍~

 天氣不好記得要帶雨傘喔~

 陪白兔們試穿~~
在巴黎血拼完~下一站我們去那呢?

 沒錯~就是陽光沙灘比基尼的地方~夏威夷

 一起到黃金海岸晒太陽♥
晒的跟小黑人一樣後~下一站去~~~~~

 中國!不用怕~因為熊貓哥的世界只有黑與白~所以我們剛剛晒黑也沒關係 XD
妹妹你犯規~你太多顏色嘍

 東方之熊?

 熊貓哥去那找到筋斗雲?

 這是剛剛晒黑的貓嗎?XD

 噓~安靜下棋中~~~

 戰況

 這裡就是傳說中~得罪方丈休息逃出的中國廚藝學院少林寺嗎?

 原來練武~身材會變修長

 我當然有做蠢動作~但不能外流XD

 最後一站~大家都回日本賞櫻嘍~



 畫面一轉怎麼又變冬天?

 滑雪超好玩♥

我一直覺得是外星人~
他們是外星人!
他們是外星人!
他們是外星人!

 耶~~~大約1小時~玩遍六國♥

 喜歡的人去可以去看看~~

 展場手稿區

 日文哇跨無




 看完手稿~我只想說
會畫畫的人~隨便畫都畫的比認真畫的我好…(畫圈圈)

 有二台機器~一個是認證證書~看你是一般人還是壞東西還是…
這台是測誰是你最佳旅伴

 幾個心理測驗完後~會出現結果~然後還可以拍照
記下號碼後~可以到商品區買照片

 這區有些我想要的~但非賣 T^T
真的很過分…

 這是認證證書的封面~覺得普通
 我的測試做完是壞東西~但看看這個~覺得還好就沒買了

 喔~原來有四種結果 XD

 這是另一個測試最佳遊伴的~覺得這個好~就從這個

 在紀念品區瘋狂





 這枕頭~我記得之前全家有賣299/個
那時後特價150/個~二話不說買二個


 這個圖我很喜歡~本來差點要買的
但看到有活動買滿666就送這個圖的L夾
衝666啦~想什麼 XD

 正在看要買什麼讓我衝到666時~看這個登機箱

 我真後悔我幹麻打開~看到內裡是寶藍色時~我整個快失心瘋了

但還好理智與錢包的呼喚~最後我還是讓他放水流了
還有朋友說『你什麼時後變這麼喜歡阿朗基?』
我說沒有~只是覺得滿可愛的
朋友『那你為什麼不買史迪奇或史努比?』
對A~一語驚醒夢中人呀~~~


這個展已經結束了(哭哭)
想去看的人~可能要看是否有到其他縣市展了
我在陪白兔們血拼試衣那玩的很開心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