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5日 星期日

魚♥澳門 Day 2 夜遊買樂高♥♥

耶~看到旅遊塔嘍~
配上背景的黃昏還不錯♥

相信大家都很清楚明白我中樂高的毒很深
所以當我們放好行李~在想要去那夜遊時
我想想今天似乎是我去拿樂高的最好時機
這間樂滿屋~是我要來澳門時同好跟我說的
馬上就跟店家聯絡問有什麼我想要的~然後就訂了幾盒
真謝謝店家願意幫我留♥

雖然我有地址~但我還是差點找不到他
因為他不是在街邊的店家而是像是萬年那樣
一棟大樓裡其中一小單位
還好最後還是被我找到了~失心瘋 MOD ON

這盒的恐龍很讚喔♥

人偶不多~但我找到樂園女了~跟我的樂園男配對成功♥♥
最近瘋狂愛當我愛紅娘

當然他們也有賣拆盒的
沒有我愛的~哭哭

這個覺得很特別~但貼紙又貴就算了
哈哈~買的很開心後~才是我們真的慢慢夜遊澳門

他們的小7
小米說他想吃的好多…
仔細想想我們今天好像真的沒吃什麼

走回議事亭~
夜晚的議事亭好美~
黃實我們是從大三巴那一路往議事亭走(看地圖以為很長~其實不長)
路程大約幾分鐘而以
大三巴旁有FOREVER 21 (而且他是24H的)
本來想逛一下~但因為某人急著回飯店~就明天再來嘍

基本上我覺得澳門的治安很好
只有在大三巴前有幾位中東人讓小米覺得可怕
跟明天我們要走去永利時遇到有點想要強劫的人之外
我覺得都滿安全的

晚上的議事亭晃起來超舒服♥

發現這個告示
不能告白…哭哭 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