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7日 星期二

魚♥澳門 Day 4 旅遊塔

依舊是看著G MAP指引塔公車到旅遊塔

耶~~~~不知為何感覺要HIGH一下

好!其實我們二個小ㄋㄠ ㄋㄠ都不敢玩刺激活動 
只覺得好像一定要來一下這裡才對

塔電梯~GO!

慢慢上升~我也覺得我身後的小米越抓越緊 XD

先試試水溫

正好有人要跳了~~快去看

88 勇者

看完~還好我不用跳XD

看完別人跳完~再來試試

耶~~~我克服了

我坐在這麼高~YA~

俯看澳門♥

二個怕高的人~呆不久就下來了 XD

要去二樓的斗斗城看有什麼樂高好買
正好看到這景象
我們都覺得這風景最好~那我們剛剛幹麻花錢上去呀…

很好~斗斗城沒樂高好買
還好我有去樂滿屋

再次坐公車去官也街~
其實是要去那附近的便利商店買軟糖

就是這家~
我吃二次的站 XD
那個夏威夷蛋塔真的滿好吃的~

回威尼斯逛逛殺時間

遇到有趣的船夫

晃到時間差不多~去塔威尼斯與機場的免費接駁 XD

威尼斯人的裝潢還滿美的


連等接駁車的地方也很美

因為我們買了很多乳液香水~所以決定拖一卡行李
免得被海邊抓到要我們全倒掉
還好控制在15KG以下~不然廉航很計較

終於寫完澳門遊了~
很多人問我會不會想再來澳門
其實~我不排斥一個去過的地方再去一次~
旅伴的不同~會有不同的旅遊方式、感覺與回憶
如果那天我爸媽說想去看水舞間~我想我還是會再來
只是那次的旅行定位就不會是這次的隨意晃了
在澳門我覺得物價都偏貴~
我這次除了買樂高、VS跟F21的2件衣服~就沒了
所以這次沒有戰利品篇(SORRY~)
喔~我有買鳳凰捲~
我試了澳門四間有名的餅舖後~最後是咀香園跟鉕紀在考慮
後來咀香園的店員人比較好勝出!(登登)
這次澳門遊真是感謝G MAP的幫忙~讓我敢在陌生的城市塔公車
想想大家都說澳門小小二三天就夠了~但我玩四天還是有景點沒去到A
太隨意了我們~我不喜歡旅遊搞的像行軍~幾點要到那幾點要幹麻
有個目標朝那前進就好~
體驗旅途上的小插曲~通常這種小插曲才是讓你回味再三的地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