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5日 星期日

魚♥澳門 Day 2 官也街半日遊

一早起來~行李整理好後我們就CHECK OUT了
行李暫寄後(這裡如果你不是入住的房客寄行李要收10葡幣)
我們要穿越威尼斯人去官也街
在路上看到這間優格店~外面太熱
決定就是他來當我們的早餐了!

路線就是這樣~
從威尼斯人的西側出口出來~(很多巴士都在那~搞的很像比巴士總站)
圖上藍色那段是自動的步道~
不用動站在上面自動把你運過去(說得我好像貨品)

是這個啦~上去之後~就是當懶人

猜猜有幾段自動步道?

答案是四個

結束了爽爽的懶人步道~跟著人潮走~就行了
這是第一棟出現在我眼前的葡式建築

當然我也要誠實的紀錄他們的街景

每個星期日才有的氹仔市集
這就是為什麼我昨天明明晃到無聊還不來官也街的原因

這樓梯超美~超適合拍照的
下了這樓梯就是官也街啦
對了!澳門這沒什麼行人的紅綠燈
這裡的車都會讓行人~超nice的

不免俗的去逛逛小星星

可愛的塗鴉

看到這市集我有個失望(好啦~很失望)
比紅樓的假日市集還小…

這棟一樓是咀香園~二到四樓都是當地設計師的商品

二個不知道要買什麼伴手禮的人~很快的就不想逛了
走去吃午餐~這裡有二家在選~一個就是小飛象、一個是木偶
因為我愛大家~所以選小飛象~(怎麼這麼膚淺的原因  XD)
好啦~是因為我再做功課時~有人說木偶不怎樣
所以就選小飛象~木偶就在剛剛市集旁邊
看地圖還以為很遠~沒想到只是下一條街而以…

我們點二人套餐♥

可愛的紙巾要1葡

這就是我們點的!
老實說是貴了點~但出來玩如果還計較這麼多
那甘脆不要出來玩嘍~開心最重要

葡式什菜湯~就像羅宋湯

餐酒~沒什麼好期待的

炒飯
我不喜歡他是用長米又有甜椒 
(YES!我是偏食的小孩)

這是牛尾~其實還有牛舌可以選~
但不知道為什麼就點了牛尾

甜點 YA
因為一直聽說澳門的木槺很好吃~所以也點了一個木槺布丁跟蛋塔

其實吃完這餐~我是覺得還不錯啦
不會覺得不好吃也不會覺得好吃到不行
吃不出來葡式料理跟其他料理有什麼不同

因為剛剛那甜點少到滿足我+看地圖以為很遠其實沒多遠
我們決定去一間叫『卡夫卡』的甜點店

看著G MAP走走晃晃~晃到海邊來拜訪卡夫卡
一到就說要排隊~不是很想等決定外帶

牛奶巧克力 NONO

泡芙我喜歡♥

這個感覺不厲害

看完漂亮的蛋糕
我決定買朵兒~好吃
泡芙裡的卡士達醬好好吃~最底層有個苦巧克力餅
達著甜甜的卡士達跟外Q內軟的泡芙
整個就是好塔喔♥

買完漂亮的甜點~我們要回飯店拿行李進市區嘍
因為路上太熱~我們決定去逛逛超市
看到這可愛的濕紙巾盒~決定帶回台灣 HEHEHE

這超市明顯感覺比較高級~嬰兒用品都好可愛
我覺得我以後一定是個亂買媽 XD

回到氹仔市集正好看到有街頭藝人
其實我也想要氣球…(為什麼大人都不能拿氣球 ><)

剛剛沒逛的伴手禮店

我好愛馬克磚喔♥
下次一定要找個地方去玩玩

這個窗貼也滿有趣的~
想養鳥但不能養的人可以參考參考 XD

這裡有超多印章的
還有一個是一幅樸克牌~然後有幾十個印章任你蓋
那個我差點想買~但偏貴最後放棄

在那買了一個豬扒包跟蛋塔
那個蛋塔還加了夏威夷豆~個人覺得還滿好吃的
豬扒包也是超級香~之後我們也買了這家的咖哩魚蛋~也好好吃 

經過威尼斯人又不小心手滑買了VS 
看的出來今天比較大袋厚~因為我換葡幣了 XD

之後拿了行李~在想要怎麼進市區
當時有三個選擇~1坐飯店的接駁車 2打的 3坐公車
後來1人太多~拖行李有點累~而且他的下車點離我們下一間飯店有段路
2太貴~短短的車程就要40~50葡幣
最後就選3
靠G MAP的指引讓我對坐公車的恐懼降低很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