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6日 星期一

魚♥澳門 Day 3 米其林☆☆☆-8餐廳

一進新葡京~就感覺是間很貴的飯店
動不動就是藝術品
問一下要怎麼去餐廳後~到處晃
當我問8餐廳怎麼去時~他還問我有沒有預約喔~♥

看看這些價位應該很驚人的藝術品

塔電梯到2樓♥

一入眼前就是一推發發發發發發

耶~~一進去要先經過二旁流水地上有互動式的虛擬魚池
因為很黑~拍不太出來所以直接放棄
超讚的!金魚超可愛♥♥

坐定位準備好好享受啦

有套餐
但因為套餐有很多小米不能吃的東西~所以放棄

這個是我在訂位時順便問是要慶生有什麼特別的餐點
他的回覆~我猜就是這個

這個感覺很讚!但小米不能吃~T^T

點好餐後~跟我身後的金魚自拍
不是畫喔~是繡出來的

這是招待
鮑魚白木耳、牛肉什麼的
這些食材我都不喜歡冷冷的~
但鮑魚那個味道不錯~但不驚喜
裝牛肉的是用起士做出來的~
一口吃掉~起士的香濃跟牛肉與青菜MAX後真是好吃♥

除了經理是男的(應該是經理)服務生清一色是女生
而且個個都是穿高叉旗袍

第一道來了!手撕雞
鋪在下面的是柚子肉~吃起來相當爽口
雞皮處理成像是脆脆薄薄的沒有多餘的油脂
很棒的開胃菜♥

這道黃金雪花牛
其實我一開始是想點和牛~但小米說他不要…
說真的我不愛這道~第一他是炸的
很多炸物都難逃『膩』這個字
果真不異外~這道吃幾口我就覺得很膩不想再吃了

跟雪花牛本身油脂就算多了再加上油炸…
不喜歡 NONO

這道我最愛了!
松露臘腸滑雞煲仔飯♥
我好喜歡吃松露~從犇那篇應該看的出來我有多喜歡松露
雖然有我不喜歡的臘腸(小米幾乎全包)~醃漬物跟炸物我都不喜歡

可愛的松露兒♥

嘿嘿~光在那我吃這碗就吃了2、3碗了
通常我是吃菜配飯的人~能讓我吃到2丶3碗相當厲害

這道鹹蛋肉餅是小米的最愛
愛到他說他要學這道菜 XD
旁邊那圈白白記得是蛋白與燕窩做的(有點忘了~因為我很沉醉在我的煲仔飯裡)
肉餅確定是用豬肉做但不知還加了什麼秘密~
吃起來不會有豬肉老老的肉質~加上鹹蛋更是下飯
吃著煲仔飯配肉餅~想想真不像是在米其林三星的餐廳吃飯 XD
我還有點一道青菜但沒什麼特色就沒拍了

吃完~準備上甜點嘍
這是招待的奶茶與茶點

黑白芝麻麻糬
沒什麼驚喜~普普

這太極就是『兩儀生四象 四象生八卦』XD
每次看到這個我都想說這句話
我只吃一口這個~是布丁不是我以為的芝麻糊
味道有點忘記 :P

這是我點的雪人♥
做功課時就看到這餐廳有可愛的兔子包刺蝟包就很想吃了
但因為換菜單~吃不到了…
就選這雪人包吃吃

可愛到不知如何下手

最後還是殺了他了
名叫燕液雪人包~不明白知道是包什麼
但簡單一句~我不愛
那白白一條條什麼椰子絲~我不喜歡
所以沒吃完~也不想打包

從6點半坐到9點多~沒想到這麼會吃 XD
在離開前~去參觀一下廁所
從餐廳到廁所總共會過三個門~
而每個門都像是要手動推開的~但其實都是感應的~
第一道門~被嚇到
第二道門~還是被嚇到
第三道門~依舊被嚇到還加上一句『你嚇到我了啦』

廁所很漂亮很乾淨~但被剛剛那三道門嚇到~
我還以為連廁所裡的小隔門也是感應的 XD

這就是我們二個今天吃的價錢
一個人約3200台幣
因本來就把這餐當作是小米生日大餐
所以預算是4000~所以沒超過4000我沒有感到驚訝
而且一餐3200就吃的到米其林3星 OK AL

意見函
個人覺得他們服務還不錯
只是來服務時都不會說一下~就直接伸手來收盤子
但他們竟然會發現小米是左撇子~還特地來幫他換餐具的位子
茶也是三步五時就來加茶~發現茶已經泡太老了~就馬上換掉
也是有求必應~不會讓你找不到人但也不是背後靈一直盯著
食物最後我們包走煲仔飯、肉餅跟青菜
用的盒子是有質感的保鮮盒~餐具也是
我們放到隔天的下午才吃掉~一頓飯餵飽我們二餐 XD
環境我很喜歡♥
在一推發發發發發跟可愛的金魚圍繞下用餐~♥

但問我還會不會再來~答案是『可能不會』
原因有太多沒吃過的餐廳~當然要先去吃沒吃過的呀

吃飽飽的我們~下一站要去永利看水舞秀與燈光秀嘍

題外話~我想因為這區是賭場區所以比較多複雜的人
在我們走去永利的路上
一度有二個男的走到我們二旁
但因為我是斜背的小包包~小米是背包
而且小米感覺不對馬上就將背包換背前面
他們可能發現我們有警覺了~就直接放棄
出門在外大家還是多加小心~以免壞了遊玩的興致
小魚關心您的遊玩禮物(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