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7日 星期二

魚♥澳門 Day 4 通訊博物館

今天是在澳門的最後一天
今天澳門人都要上班上課 嘿嘿
我們CHECK OUT後將行李寄在飯店~先去吃個早餐跟買伴手禮
小米~小心有翅客! LOL
這裡很多吃魚翅的店~但為了魚魚好~我拒吃
來吃吃昨天想吃但人多到爆的勝利茶餐廳

我想吃豬扒包♥

怎麼這麼可愛的菜單

我承認我點錯了~我點成豬扒三明治 T^T
但我覺得單豬扒~官也街那家卡厚呷

吃飽就看G MAP的指引坐公車去通訊博物館
這個景點~是做功課時看到能在那自製郵票
覺得有趣~就納入必去景點之一

門票20元

換得一張卡~要收好喔
印明信片跟郵票都要刷他~最後離開還會收回去

看看平面圖~決定從樓上逛下來

三樓一出去就看到有人在玩綠屏合成
以前就玩過了~沒興趣

這層主要講電話的原理
太多專業知識~暈暈


你們自已看吧!(已暈)

很多好玩的東西~在這我們玩的超開心
二個喜歡冷門景點的遊客 XD

喂喂喂~請問我的小僕人在嗎?
其實小米在另一端~只是他不準我放照片

看不懂~反正就是通電跟沒通電吧


這是通電跟不通電


打摩斯碼密~嗶嗶 嗶嗶嗶

主要是要看那電弧是吧

有了有了

光的折射
三樓的專業知識太多了~玩的也差不多
下二樓
二樓主要講郵政歷史
溝通是知識的分享~沒錯沒錯

WOW~好浪漫的瓶中信



好玩~玩一下 :P

再說郵票了
話說小時後有段時間滿愛集郵的

不知道為什麼會有台飛機在這讓我們玩?


幾個各國的郵筒
我喜歡德國的♥

這個是做明信片
就是拍張照~然後選背景跟一些小圖案~然後列印!

噹噹~這就是我的明信片兒

以下是幾個有特色的郵票~自已看吧!
(再次不是解釋)













這個真的寄出去~應該很重吧…



這個馬兒好可愛♥








這個好玩~為什麼台灣沒有





這個也不錯~台灣有嗎?




看完幾個有特色的郵票後~來自製郵票嘍~
這個有點失望~他不是像明信片一樣可以拍照
只是選個比較喜歡的圖印出來…

就這通樣…

使用特殊打孔機~

將將~~

玩完了~不得不說我們二個怪人
竟然最喜歡這個景點 XD
對這個景點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一下 通訊博物館-官網 喔♥


下一個景點是人人都會去的旅遊塔…
應該猜的出來我們會多快閃那個景點了吧!?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