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3日 星期五

食記-秘氏咖啡


 今天來介招一家我哥力推的咖啡店
他說這是第一次他喝黑咖啡不用加任何東西就喝的下口的咖啡
所以某天我就殺去看看啦



這間在師大夜市附近的咖啡店



店門旁的小小椅子



我沒走錯喔!咖啡廳裡真有的這個牌子!
而老闆說我們真的有理髮椅跟工具喔



SEE 就是這個啦!
以前的理髮椅跟工具~



當然來這主要是喝咖啡啦






我們來這當然就是為了喝咖啡啦!
我們分別點肯亞跟三重奏




因為已經先在師大夜市呷飽飽來了!
所以我們就沒點甜點了



這家店真的好適合拍照~發呆~好友聊天喔 






超特別的鎖~不知道老闆是不是用這個來鎖門?



哇~~黑膠唱片A




正值新年期間還是有濃濃的新年氣象吧!




我一開始以為是門鈴之類的東西
但沒想到是燈的開關~一度導至店內一小塊區停電 :P




趁我東拍西拍時~老闆也忙著煮我們的咖啡


送上咖啡~~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喝黑咖啡所以我早就跟老闆說如果我受不了可以給我糖嗎?
但我喝了第一口後~覺得不會很苦也很順~索性就不浪費這咖啡
(喝的時後細細品常會有微微烘培的味道~
有淡淡的花香淡淡的炭香~總之是個不錯的咖啡)
喝了我生平第一次的黑咖啡~
在這優雅又舒服的環境跟朋友聊聊天喝喝咖啡~時間真的咻一下就過了
坐到人家要關門了才走~
而我回到家在等洗澡時~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一點都沒有喝了黑咖啡而精神振奮
老哥說~好的咖啡~咖啡因是不重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