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6日 星期一

2012 台北燈節


這幾天一直聽到燈會很多人什麼的
唉~也不知是年紀到了還是怎樣
光聽到人很多~就讓我有點怯步
 不想人擠人又不想錯過燈節!最好的時後就是白天去XD 衝呀~~~



白天看花燈有不同的感覺呢~



驚!所以龍是魚變成的?!
我一直以為龍是蛇變成的…





我喜歡那束光!
就是那個光就是那個光 XD




網路上應該都是找到晚上的~所以來但不一樣的『白天』的主燈秀


我不得不說龍年的慶年卡真的難倒我了!
好難畫喔~不小心我的龍就變四不像了…


旁邊是小龍嗎?



小魚來插花 ^^v


這好可愛 



第一名果真不浪得虛名
白天看花燈雖然少了夜晚的魔力但 人少很多舒服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