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3日 星期四

煮-小魚風晚餐


傳統市場的菜果真漂亮許多!!
今天下班心血來潮的想去逛傳統市場賣菜回家煮
當時我心中早已規畫好我的晚餐!
但我這個人實在太善變了~在逛的時後突然很想吃鮭魚
還好最後感覺都沒有新鮮的鮭魚作罷~最後才能實現我心中的晚餐 :P



一直很想試作火腿小章魚&螃蟹
切好待煮~


用我之前買的小魚壽司模型壓出來的小魚 ^^


我壓好一隻後~我說有像A~叫我哥來看
他一開始說~你幹麻壓成這樣(由上向下看)我瞪他
他看了一下旁邊才說『喔~是魚喔!HAHAHA』我依舊瞪他


很有小魚風格的晚餐 ^^
我的小章魚失敗 T^T

我跟我哥不約而同的想煮飯、
不約而同的去同一個市場、
不約而同的都買了綠花椰
綠花椰在我家可是搶手貨!
我喜歡用水煮的~保留他的原味



我覺得我的小螃蟹滿成功的!
當我在煎的時後~我一直說怎麼沒翹出來
我哥在旁邊才淡淡的說『人家是用水煮的』…
幹麻不早說呀!!(腦中飛踢~狂打)
算了!還好我火腿還有滿多的~下次還能再實驗
失敗乃成功之母!希望我會成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