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5日 星期三

食記-Pan's Garden 夏姿林


這間是我的情人節大餐 ^^
上網找餐廳時看到這間位於內湖山區的一間德式餐廳
是老問的住家兼餐廳~老闆是位德國人老問娘是個熱情的台灣人 (沒記錯的話!)



要先經過老闆2樓的住家




噓~~~~~



還滿有氣氛的




除了主餐其實都是自助的愛吃多少就吃多少



至少有三種麵包 任你切任你吃



味道都滿好的菜



這區超有氣氛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情人節還是本常就如此




飯前洗手



換個角度再拍一次 



除了自助那區燈很亮之外
用餐區大都是暗暗~真的是燭光晚餐呀



禮物
我滿喜歡LUSH這牌子



主餐來了!德國豬腳
好吃!皮的最外層烤的很酥脆豬的筋很彈肉也不會很老很乾~
超愛吃豬腳的有滿滿的膠原蛋白



雞排
這個也好好吃~皮也是烤的酥脆肉質也保留了雞肉該有的多汁與嫩
我不怎麼吃雞皮的人~最後搶著吃雞皮 :P
肉下面的那麵像是乾煎過的樣子!滿好吃的


飯後甜點~上面那個有點像是橘子作成的下面老問娘說是布丁
但我覺得像是奶酪~因為上面那個醬苦苦的~所以我只把奶酪吃完:P

一上主餐時我還想說這份量這麼少~應該吃完還是餓 
但還沒吃完時~我就覺得我飽了
但因為菜色太好吃~最後還是把他吃光光
這樣一餐不到1000~很便宜吧!
CP值超高~雖然地點不是很方便~但有機會可以去吃吃的 ^ 0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