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0日 星期一

食記-媽咪生日大餐之三四郎串燒




劇統計的結果大家對『三四郎串燒』的興趣相當濃厚
所以我今天再來寫一篇~雖然是3月早該寫的 :P



這次受補上之前沒拍到的地方吧!




上次喝荔汁今天改喝哈蜜瓜
個人覺得荔汁卡厚冷



照舊~我愛的烤魚是不可能不點的



糟糕!我忘了這是什麼了!
因該是我愛的雞皮~我記得那時我哥說老闆都知道我不喜歡雞屁股 :P
真是害羞 ^///^



烤香魚
雖然烤的很優~但香魚一隻實在沒什麼肉可以吃
我喜歡大塊大塊的肉 (呵呵呵~魯夫)



這個雞翅
其實是掛羊頭賣狗肉的
裡面的肉挖空~塞入特制豬肉
但當下我不知道~以為是雞肉所以有被騙的感覺 T^T



明太子山藥



美人腿



秒殺蝦
上面是明太子醬
依舊是食材新鮮(讚)



為什麼叫秒殺蝦呢?
因為這道新菜剛上時~老闆本來想拍一下
但當他一回頭就發現!!客戶己經吃掉了!!
所以他當然有叫我們等他一下~他要拍一下 XD



忘了是什麼牛



我愛的雞軟骨XD
媽咪說這也有人吃喔?以前這些都是丟掉的



那天是因為我媽生日
所以我們來三四郎慶生
蛋糕是我先買來寄冰的
等到差不多的時後~請店家拿出來
很貼心的幫我本蠟蠋點好~還放黑皮播四爹
最重要是他還請我媽喝酒XD
看我媽臉都紅紅了



因為之前買的蛋糕都罵很慘
所以這次我很保存的買草莓蛋糕



這次終於被跨講了!
這是小茶栽堂的草莓蛋糕~我覺得以後不要叫我買
每次去買甜蛋我自已當下就會多買一個給自己吃 (倒)


吃飽喝足~準備開車回家時~正好看到車前的水漬
真像個愛心^^

三四郎的食物跟人情味~跟之前去依舊沒變
聽老哥說他是越來越難訂到位了!
各位想吃的愛吃族~加油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