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8日 星期二

20120227-遊-宜蘭-香草菲菲



在228連假前就看到有人說宜蘭多了一個新景點☆香草菲菲☆
當時想我這連假應該不會去的~但人算不如天算
就在前幾天時跟爸媽吃飯時~老爸說明天他放假出去走走吧!
去宜蘭~說走就走!




一進門就是一推植物跟我SAY HELLO~~~










很多DIY課程




他的餐我是沒吃~不知道好不好吃




上二樓













可以自製香氛精油





到另一邊走天空步道





走完步道回1樓去看我最愛的DIY區



我超想自己做香皂的~但問一下花費的時間至少要半小時以上就放棄了





我好想做一個這個 ><



好想A走(但A走要幹麻?)



這個也好漂亮




旁邊有商品區~可以試用喔



到那都能買~買了護手霜 XD

我覺得這裡還滿不錯的啦~就我這個都市小孩
一進這就像劉姥姥進大觀園
什麼都好有趣~東跑西跑的認識花花草草
劇說3月開始要收入門票了!
我還想去玩自制香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