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6日 星期四

20120126-瘋狂的電影馬拉松


呵呵呵~今天這篇算是今年開春最瘋狂的事了!
2012/1/26那天我起個大早7點多起床~8點出門


8點多到市政府站
看看!人好少喔~但比起往年的台北我覺得今年台北人車似乎有多一些
以前過年在台北我都覺得台北變空城了…


等朋友的同事JACK說要出來拍拍照
紀念這瘋狂一天的開始



左邊那小抄是我昨天花了幾分鐘研究的攻略


沒錯!你沒看錯
就是四場電影一天內看完XD
在買票的時後賣票小姐以為我們只要買一場
當我們跟他說我要總供要買四場!他有小小停頓一下 :P
我們的行程:陣頭→地心冒險→中場休息→痞子英雄→禁運品
這樣排是有原因的!因為12點前的場次都算早場有優惠~
所以我們陣頭跟地心都是用早場優惠!


第一場-陣頭
好看!熱血害我都想去環島了!
而且有大量親情戲~讓我哭慘了
眼淚像是水龍頭被打開似的~一直流 T^T
但很讚!支持國片 \T0T/


第二場-地心冒險
SOSO~就很一般的美式冒險片
我反而覺得第一集比較好看


中場休息~本來想去附近的餐廳吃吃
但發現好多人~明明已經2點多了~還是要排隊
後來經過道頓~我跟朋友說這間滿好吃的啦
只是要等很久!
但我們問一下需不需要等~他說不用!只是我們進去要等5分鐘才會上餐可以嗎?
(還是不知道為什麼上餐為何要那麼久~人也沒很多)
我們說隨便反正可以坐就進去了!


咖哩炒麵


我力推的海鮮百匯文字燒


JACK你不能吃掉喔!!


五重起士御好燒


炸物
覺得沒什麼~不值得點


起士要炸出來了~~~~


還是很好吃的文字燒


咖哩炒麵
個人覺得沒什麼特色!
我忘了他的味道了~

基本上我還是覺得他們服務效率還是一樣差
態度我覺得是看個人~有一個不錯!有一個就感覺是我欠他
逼他來煮的樣子!感覺一副不開心的樣(還是跟我一樣是臭臉?)
食材還是新鮮!還是很喜歡他那海鮮文字燒~
起士那個真的很有起士味~但我朋友說口味有點重!
但我吃是覺得還好~飲料這次我點檸檬沙瓦
我喝不超過5口就走了…

吃完本來想說去ZARA逛逛
但ZARA人多到排隊~我們就放棄了!


轉戰B1的莫凡比 XD
莫凡比的經典巧克力真的好讚!!
帶著好吃到不行的經典巧克力去跟英雄約會嘍~


第三場-痞子英雄
我覺得這部國片的動畫跟拍攝真的不輸外國片
動畫很真~不會像太夢幻到很假
爆破跟槍戰都很讚!!還是一句『支持國片』
BTW~SOLER的英文講的好好聽!真希望他們整部都用英文 :P


第四場-禁運品
這部我覺得也是很基本的好萊塢電影
看完我只有一個心得『要好好學習藝術欣賞』


終於(我該這麼用嗎XD)總共花了13小時完成此壯舉 XD
我朋友在看完第三場時就覺得他累了~而我是回到家後~啥都不想做
躺在床上發呆了一陣子…

那天看的四部電影我覺得國片都比外片好看!
希望我們國片繼續加油~產出更多好看的電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