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8日 星期二

20120227-遊-宜蘭-金車酒廠




逛完香草菲菲後~離我們訂5點的晚餐還有些時間!
我們就到旁邊的金車喝酒品酒嘍~



先去第一站!



恩!剛剛好~再不到十分鐘


聽完落落長的PPT後~來到第二站!



介招如何制酒












前二站我完全不知道能說什麼~我只會喝酒XD



第三站來酒堡喝酒品酒



要註名『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等待品酒的時間~亂拍啦 




時間到了!入場坐定位後~開始聞香



不久小姐就會送上酒來~



小姐會介招如何判別這酒的好壞
(這就要感謝我賣酒的堂哥~謝謝他很早之前就教過我們~所以我們早就知道了)
看完聞完喝!我只覺得他好辣口~不愛!
但他沒有我討厭的威士忌酒的一種味道!



這包裝好漂亮 (大心)


因為沒有要買酒~就離開了!
下一站~八甲漁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