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8日 星期日

魚♥京阪 20160911 京阪六日遊 ★戰利品篇☆

這次的日本行~不知道是我老了還是…
竟然第一天累到沒力氣展示所有戰利品~
到第二天~我媽拿走他的東西後~才有空展示所有戰利品

先來介紹御守跟御朱印吧!
各神社廟宇的御朱印都超讚的!有些會寫在朱印帳裡有些是給一張紙~~
御朱印不是紀念章!
御朱印不是紀念章!
御朱印不是紀念章!
這很重要要說三次~御朱印具有每間神社的神力~所以請妥善保存
可能還有很多御朱印的傳統~但我覺得抱著尊重且好好欣賞這些有藝術&宗都價值御朱印
應該眾神不會處罰我們吧!

這次我們總共買了三本御朱印帳
第一本是平野神社(中間那本)~當時想去買朱印時~住持表示要有御朱印帳
我們就當下買了平野的御朱印帳!
之後到了晴明神社~懋爺看到晴明神社的御朱印帳(左邊那本)很美也買了一本
之後我們走到那個神社都要御朱印~能現場寫的就寫在晴明神社這本!
右邊那本是我在第五天在大阪城公園裡的豐國神社買的!

御朱印帳的背面
都很漂亮吧!

這是我在清水寺後面的地主神社買的福錢$
在主管愛情的神社買福錢~不知道會不會帶來桃花財 XD

這五隻分別是~
六角堂的鴿子御神籤;平野神社的松鼠御神籤;
宇治上神社的兔兔御神籤(一白一藍);宇治神社的兔兔御神籤
我只有看松鼠御神籤跟宇治上神社的白兔(藍兔是懋爺的) 都是中吉XD
但其實我是因為他們可愛想收藏的

平等院裡也有個神社~只是我們太晚到了!所以關了
只在紀念品那買了這二個御守~

這是御金神社的御朱印與御守
有特色的是那銀杏御守
他還有夢枕(應該吧!)就是一條布放在枕頭下~可能可以做到好夢吧!

八坂神社的青龍御朱印(每日限量)跟開運御水守
本來想在八坂買美守~但美麗的代價好高~就作罷了!

八坂神社的繪馬
相當可愛又紀念衹園祭(雖然參加不到)就買了!

矢田寺
二隻可愛的地藏布偶御守~據說是住持夫婦親手做的喔!
我看很多人寫願望(?)在背後~就掛在寺廟的一面牆

這是宇治上神社季節限定御朱印

六角堂的御朱印和石不動尊朱印

跟可愛的地藏結緣御守
好像是要我們放在錢包中~

二條城的紀念品

金閣寺的御朱印
左一那張感覺貼在家中就相當有安宅的霸氣

雖寫是季節限定~但當我在買楓葉鈴時~旁邊就是櫻花鈴…

這是平野神社的戀愛御守
買來送給小米~希望他早日找到好對象

晴明神社的御守
買了很多交通平安御守~希望大家出門在外注意安全
在京都塔公車時~他們公車也會貼晴明神社的交通安全御守喔!

錦天滿宮
唯一一間買御守有看到女巫注念的神社

這間就是我們差點拜了安產的神宮

清水寺的御守
我很少看到兒童御守~就買來送盼盼
足腰御守是買來送我媽的!

豐國神社的交通御守還是葫蘆造型A

迪士尼伴手禮區

為了達到免稅買了很多紙膠帶 XD

 這本超可愛的喔~還有隔頁喔!





看這隔頁就算我很少寫筆記~也都忍不住敗了!

很漂亮的護手霜

之前大家來日本小7必買的雪肌粹
我特別查一下那個好用~看了一下防晒跟洗臉的最好用 我就…

最近因為寶可夢又再次中皮卡丘毒
這是女生的皮卡丘喔♥(尾巴是愛心)
看到ITS DEMO這間店時~我馬上跟懋爺說我要逛~
一進去馬上掃只要是看到皮卡丘的都掃XD 
(完了!這篇不能讓懋爺看到 XP)

這是之前有人送我的蒟篛洗臉皂
香皂本身很像果凍~泡泡很綿很細~洗完也不乾
雖然價錢不便宜~但很適合拿來當禮物送人

這家標榜是天然的指甲油!顏色也很鮮豔~我還沒試過
等我試了~大家有興趣我再補充

這個是之前在網路上看大家說大創必買商品之一的蜂王乳美容液
一瓶¥108(稅內)~真的超便宜~我很想多買幾瓶(但那時後我看懋爺臉色不佳)
我就只買個幾瓶~目前我用了最右邊那瓶拿來擦頭髮~頭髮是真的比較有光澤
而且我看大創台面上也剩不多~(有種我好像錯過好物的感覺…)

藥妝篇

這個酸痛貼布是有人拖買的!
我也用過~有用!讚!

我媽知道我要去日本後~就跟我說他要日本的膚潤康(連懋爸也說要)
液體OK繃我個人覺得很好用~所以也來買個幾條
蚊蟲咬傷藥也是我媽說好用!我也就買來試試(雖然冬天要到了)
最左邊那個是懋爺的手臂會長那有的沒的~網路上看有人推~來買來試試
大家有興趣我再更新使用過的心得

這是另一個酸痛貼布
沒用過~懋爺單純想買來試試的


以上二瓶主要是來整治我那毛毛髮的!
因為本人有自然捲~頭髮常常給人毛燥的感覺
希望有這二瓶能讓我頭髮有天使的光環

這二個油的用法其實都差不多:
乾髮與濕髮;洗掉與不洗掉 皆可,只要不要塗頭皮
只是清老鋪那瓶還可以潤膚、頭皮深層清潔
如果要頭皮深層清潔~要在洗髮前在頭皮上~
然後一直按摩~按摩到覺得在吸收後~過40~60分才能去洗頭
(沒記錯的話~因為我就是看到還要等這麼久才沒第一天試的)

這個是因為個人相當容易漲氣
之前聽說說要吃哇卡麻豆或標飛嗚
在我做功課時~看到一位藥師說
哇卡麻豆是保健用的!有事沒事都能吃~不要超過一天的量就好
標飛嗚是已經在拉肚子時吃的…也就是說這根本不是吃保健的…
後來他說即然要吃啤酒酵母為何不吃就是製作啤酒的ASAHI呢
我就決定買來試試了!

怎麼可能會沒買LEGO呢~(除非我真的沒逛到LEGO店)

這就是懋爺買的太10
等他什麼時後玩給我看 

這些免稅店買的!除了維密是到桃機買的
其他都是我在出國前就去昇恆昌市區免稅店買的
記得去年出國時~昇恆昌說我在出國前到市區免稅店買東西
要在我出境的時後就要把商品帶走~變成我要帶著這些免稅品出去又回來
今年可能方法變了!出國前在市后免稅店買東西~出境時要去提貨櫃台辦寄貨
這樣回國時入境後再去提貨就行了!
對麻~這樣我才會在市區免稅店買東西呀~~就這樣我買了好多香水
實在太愛MISS DIOR的髮香~而且專櫃上常常缺貨~一次買三瓶XD
維密又出新味道了!聞了一下覺得滿喜歡的~就買了禮盒啦

環球戰利品區

還有泡麵區

超級可愛的小小兵

零食罐打開是這樣~~目前還沒吃過~不知道餅乾好不好吃

不免俗的紙膠帶也來

萬聖節限定的小史名牌跟毛巾
那小史包有三層~最後面那層可以放手機在裡面~透過透明塑膠布來按手機~
這樣就不用一直拿出手機啦~~~

朋友拖買一杯~所以我們總供帶三杯回來 XD


看到這毛巾~我馬上想到我一個朋友~就買來送給他啦

其實我一開始沒有很想買魔杖~但因為一些因素我還是買了

每個魔杖都有一份地圖

我跟懋爺分別買了接骨木跟佛地魔的魔杖
登登登~~究盡是那隻魔杖比較厲害呢…

懋爺心愛的福音便當


他真的滿有質感的~¥1500值得啦!

同事們的伴手禮

在電電街扭的扭蛋跟二隻老虎的筷架♥

到京都怎麼能不買質感好又可愛的毛巾呢~♥

 可愛的豆豆龍

 這個越看越喜歡~真糟糕…



 以上那些毛巾都是要送人的!這些才是我自已要的
三種不同款式的藝妓~都超可愛的♥♥

而且內層是吸水力強的棉布

 看到小史滑手了…

 這是8重紗~聽說BABY都用這種~留給我小孩好了!

 我們所有的紀念幣
因為很有份量跟質感~買了這麼多XD

 全部都給他刻字

 這在藍天大廈買的鈴噹聲音很好聽~三步五時都要聽一下

 這個應該是我看到特殊包裝而買的 XD 反正乳液不嫌多

♩♪♫♬♩♪♫♬♩♪♫♬♩♪♫♬♩♪♩♪♫♬♩♪ Panasonic NA 98 開箱文 ♫♬♩♪♫♬♩♪♫♬♩♪♫♬♩♪♫♬♩♪

 登登登登~~~我買的粉紅NA98
好啦~包裝看起來很像粉紅

 日文看不懂~

 開箱!只有附一個吹頭

 內容物:NA98一台+一本看不懂的說明書

 實體看真的很像香檳金

傳說中的豬豬吹嘴

跟之前幾款一樣~手把那是風速
機身那是功能
學電的老哥說盡量不要用到TURBO~因為台灣電壓跟日本電壓不同
為這點我也是找了很久~究竟要不要買變壓頭~
懋爺是說電壓這種東西本來就不穩而且才差10V~
他說如果有疑慮就聽我哥的不要用TURBO

加上吹嘴~有點變成鴉嘴了 XD

使用的心得
前提我之前的吹風機是在台灣買的Panasonic約快3000的機種~也是有負離子
這樣說好像太籠統~我特地去查了一下是"HP-8182"
之前用8182~我的頭髮大概都要分三次才能吹到大概9成乾
為什麼分三次~因為太重手酸休息…
這次改用NA98~我洗好頭出來~自已一個人用DRY的風量吹
(之前吹太累有時會麻煩懋爺幫我拿吹風機)
還沒手酸~頭髮已經9成乾了~OHYA~~~
PS:我都是先吹頭皮~頭皮我用SIKN模式吹~等頭皮乾了(很快)改冷熱交換模式吹頭髮
當我把吹風機關掉時~懋爺說『累啦?』我說不是是吹好了~
他當下的反應是吃驚說『這麼快!!』我說對呀
他又說好像真的比較有光澤~(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接下來再觀查個幾次)
之前我問我同事我頭髮有比較好嗎?他說有感覺比較不毛了(大心)
之總光髮乾的速度與機身重量8182早已被NA98打趴
想到以後吹頭髮不再是惡夢~我就覺得這錢花的值得啦~
(懋爺應該也很開心~以後他不用幫我拿吹風機了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