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4日 星期三

魚♥京阪 20160911 京阪六日遊 Day4

大阪環球影城(USJ)是懋爺的重點行程!其他他都無所謂
我們在8/11在從官網買了門票跟飛天龍快速券
買完後~USJ在不久就公布萬聖節活動於9/11開始~YA~
又再不久USJ公布9/14哈利波特區有食死人活動~YAYA~~
總之我們今天是打算從開園玩到閉園啦~加油!GO!

每個環球都的地球

我們那天提早快1小時開園~懋爺從一開始說要衝整理券到後面說隨緣吧!
其實我買的快速券已經有特定時間可進哈利波特區了~
只是怕晚上要看食死人秀會又要整理券
因為懋爺說整理券隨緣後~我一入園就跟吉祥物拍照

後來其實我們有排~但整理券似乎是要看哈利波特區人多不多
不多也不用抽~我們就問工作人員~工作人員說晚上不用整理券
我們又問我們想看食死人秀~這樣也不用嗎?他說不用!我們就離開了

園區的小小兵區~充滿滿滿的萬聖節氣氛

呀~~~UNICON!!!
原本懋爺說要打給我~但看看很難+我也不是一定要~他就放棄了!

如果鬼鬼這麼可愛~就好了…

來到環球奇境~當然是為了看史努比呀!

我需要心理諮詢~為什麼我要花錢找罪受(買飛天龍快速券)

當然我們經過哈利波特區時~看很多人進去很多人出來~
想著也沒事~就走去看看吧!

登登登~~~
原來今天不用整理券~~自由進出~~哈哈哈哈

當天我進進出出哈利波特區不下四次!
怎麼那麼閒~因為我有買快速券呀~很多要排很久的設施我都沒排到什麼
最後我再整理我們那天玩了什麼



進來~當然要喝奶油啤酒呀~不然要幹麻

有三種杯子!看最多人買中間那個
銀杯滿重的!但沒什麼人買

好喝!就像是蘋果西打上有奶蓋

來這怎麼能不逛商店~
格雷芬多的斗蓬~質感很差~完全不想買

哇~~~霍格華茲~~~(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的心情)
到後面我就無感了XD

來到伊利凡得的商店!
他會從人群中選一個人~來體驗哈利波特第一次選魔杖的場景

我也來選一根!

所有販賣的魔杖~

不知道為什麼我拿起接骨木~手勢就出來了!
難道我是…

喝不完的奶油啤酒XD

我現在才發現~霍格華茲校門是二隻山豬A

後來我去入口最大的商店看有什麼好買~
這是萬聖節限定的糖果罐~不要問!這我一定會買的!

正在逛的時後~遊行也開始啦~~~耶!
不方便看影片的人~可以看下面的照片喔~~



史努比的比例跟那大肚子…




史都華你也太無奈了吧…


超可愛的小小兵泡麵

我很想買這個髮箍~但懋爺說這個你平常不會帶~(不要浪費錢…)

萬聖節限定杯

小小兵鬆餅~味道還OK啦

準備去玩~花錢找罪受的飛天龍…

其實玩完~我覺得好萊塢美夢-乘車遊比較好玩
等等再總結~先去哈利波特區等看食死人秀

不意外的~哈利波特人變多了~外面拉起管制線~
還好我有買快速券~他們就讓我進去了

晚上的活米村~好漂亮喔

就在我卡好位準備好看食死人秀時~工作人員就說因為雨太大~取消了 T^T
雖然還有下一場可以等!但懋爺不想到最後買紀念品時一推人
好吧!無緣~去買紀念品吧!

到了晚上~環球因為萬聖節~馬上變身成路上都是殭屍
就像我之前去香港海洋公園一樣~

看到好多日本妹被嚇到腿軟跟被嚇的人到處跑~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一直笑~覺得很有趣~想跟他們合照~但他們都不理我(好敬業)
很多人問我殭屍真嗎?怎麼不拍照?
我只能說~天黑黑的路燈有時後一亮一滅的~而且他們會跑去嚇人~怎麼好拍
我個人是滿喜歡的啦~(看別人被嚇~跟殭屍打扮~有些真的很認真)
我記得有個殭屍是拿電鋸~你遠遠就聽到電鋸發動的聲音跟路人的尖叫
不久就看到他從那衝到我這~XD
想想其實滿危險的~雖然他們會選較大的地方出沒~
但天黑路燈也不亮的+一推人被嚇到處跑(或腿軟)狀態~很容易跌倒吧!

但靠近小孩區的地方~就沒有殭屍~嚇到小孩就慘了!

這爆米花桶也是萬聖節限定~還有另一款!但我跟懋爺都覺得這個比較有趣
買完紀念品退完稅~提著大包小包回飯店放後~
再次去覓食啦~~~

來到這家~自已吃的魚自已釣


坐定後~~~準備小釣手上身~~~(登登登)

有圖解流程
第三步也太好笑 XD

總之他是分魚的種類分價錢

發給我們的釣竿與餌

懋爺加油!晚餐看你了

等待中…

我來玩沙的~~

點的小菜來了!

等好久~都不上勾…於是…

換個位置不要釣雕魚~不久~~~~

沒錯!懋爺釣到了~~耶~~~晚餐有著落了(謝謝懋爺)

等待自已釣的魚上桌~

看看今天的消費~還好啦~
之前看布落客寫說有點貴~害我們帶了¥2萬來
這個價位~可以吃到新鮮的整隻魚+享受釣魚的樂趣(雖然等的有點久)
我們是覺得還好啦~~

好了!我來總結一下我那天玩了環球什麼設施
蜘蛛俠驚魂歷險記:就像USS的變型金鋼~坐在一台車上~隨著故事動來動去
故事不外乎是蜘蛛人的壞人要來破壞都市~蜘蛛人要解救都市跟我們(我們有點像拖油瓶)
太空幻想列車:就像一般太空山一樣~有一幕很驚豔
好萊塢美夢:我覺得這個是最好玩的~他只銬住你的腰跟腿~有幾次我感到無重力超好玩的
飛天翼龍:將你吊起~讓你俯看園區~一開始覺得可怕~後來覺得好玩!但什麼無重力的機會
大白鯊:這在我小爆雷一下~想要刺激點的人可以選第7排(倒數第二排)靠外面那個位子
哈利波特禁忌之旅:其實沒什麼驚豔~不知道是不是前面玩好萊塢美夢太刺激。但喜歡哈利波特的一定很開心
鷹馬的飛行:像小型的雲霄飛車~玩過好萊塢美夢會覺得這是小兒科
萬聖節活動-恰吉:不小心玩的~這是要自已走的鬼屋(?)。因為我不認為恰吉是鬼~一樣是日本妹被嚇到數次腿軟
每個設施前面都有的所需排隊時間!
想要如果快速玩到有二種方式
1買該設施的快速券~也不是每個設施都有快速券~而且就算買了快速券~你也是要跟有買快速券的人排隊
2去排一人遊玩~當然就要抱著可能會跟同伴拆散的命運
當天我看到所需排隊時間最長的是飛天翼龍要180分鐘(哇靠!3小時…)
USJ說起來小小的~那天我跟懋爺就走了三四圈了~但還是摸到閉園 XD
還好我們有買快速券~不然到閉園我想還有東西玩不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