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5日 星期日

20170305 一日四展之照像展*3 加藤真治-小紅帽展、麗莎加卡斯柏-我的小巴黎

 好久沒寫blog了~主因是我在電腦前~比較有空閒的時後
(平日的白天~不要問太清楚~我想大家都了解是什麼時後 XD)
blog被鎖了~現在不知道為什麼又開了~
廢話不囉唆~昨天我一天看了四個展~其中樂高展我實在要好好的推薦一下
但本篇我還是稍稍紀錄一下我看的其他三個展

第一個我先去看了我滿喜歡的插畫家-加藤真治的小紅帽展
其實我會注意他是因為他畫的小美人魚~但不知道為什麼小紅帽比較紅…

 這隻貓讓我喜歡懋爺姐姐養的貓兒~


 基本上就是一個拍照展~台灣的展覽很多都是這種形式的~
搞的就像是去攝影棚~一直換場景拍照

 展場裡很多可以合影的地方
例如可以幫野狼看牙~

 也有一些原稿(?)
加藤真治畫過一系列童話故事~綠野仙踨

 白雪公主

 三隻小豬

 跟放大版的三隻小豬~讓你成為三隻小豬的一員

 愛麗絲夢遊仙境
實現打鎚球的那場景

 來打一球吧!

 愛麗絲這故事我最喜歡茶會這段了

 睡睡貓也相當有趣

 又拉回來小紅帽主題了



 相關週邊~但沒再賣

 最後跟小黑貓說88~結束離開這展啦

這個展我們花了大概20幾分看完~
因為我們沒有很愛自拍~走馬看花式的看完
但其實我有點小小失望~我沒看到小美人魚 T^T

之後我們去看免費的水豚君展~小小的也是讓人拍照而以
本來就沒有很喜歡他~所以連拍照都沒拍 XD

麗莎展~是因為正好有人給我票也正好在華山
所以就去走一下吧~

一樣是拍照展




這本放大繪本是我有稍微停下來的唯一一個點 XD



  
好!讀完了~走吧!

這三展都是拍照展~所以我們所花的時間相當短
感覺我們都是走馬看花的~下一個展~樂高展才是我們的重點 G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