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6日 星期五

魚♥京阪 20160911 京阪六日遊 Day6

最後一天在大阪了!我在台灣時就下定決心要買吹風機回來
當時上BIC CAMERA網站看NA97~算算那價錢大概台幣3000多~就鎖定買NA97啦!
一早將CHECK OUT後用飯店1樓的稱重稱一下有沒有超重後
我們就來到BIC CAMERA啦~~順便看一下最新的IPHONE7+ JETBLACK

黑色的天線也是黑的~讚!
看完懋爺說~他要換IPHONE XD

之後我在小家電那~怎樣都找不到97…
問一下店員~他說97停產了~現在都是98
難怪我這幾天在路上都看不到97…
算算98要大概$6000多~~很猶豫
問一下懋爺~他說你不是一直都想買~就買吧!
耶~~~~~買了!買了!店員就給我這張紙叫我去櫃台結帳
98目前有四色~銀、粉、白、桃~他的粉很不粉~很像香檳金

買好吹風器~順便看一下呆森
這個藍真的很美A~~~

這台是我哥的那台~這價錢真的很便宜A
難怪大家幾乎都來帶呆森
要不是出國前懋爺已經買到小綠~不然我想我們也會搬一台回台

結帳的時後看到~~WOW~~~好薄的P4喔

經過這家章魚丸店時~看到這牌子
衝著這牌子~我們買一份來吃吃
一樣沒什麼驚豔感…

之後我們拿好行李往南海電車走~
順路去買我已經訂好的便當
那便當是JR與福音戰士合作的~懋爺是福音的死粉
雖然他表現不出什麼感激與興奮~但我看他是開心的♥
拿好便當後~去南海電車買票去~原本我是想買臨空城套票的!
但不知道為什麼他說沒有單程只有來回+被JR的自由座嚇到
懋爺說寧願多出錢也要買有位子的!所以我們就先買難波→臨空城的車票啦

 當郎!就是這個啦~~
拿出這便當的時後~旁邊的小弟弟好像還跟他媽說他也想要 XD
弟弟~為了這便當~姐姐我可是查好久的資料(用心良苦呀)

 瓷作的便當難怪這麼貴¥1500

 這是我為自已訂的神戶牛便當 XD
雖然如此但也沒福音貴~我這神戶牛便當 ¥1200

看看這個份量看似不多~但其實還滿飽的喔!
吃飽看看也差不多到臨空城了A~~下車繼續逛街啦

我就是為了LEGO OUTLET來的!
雖然看似沒什麼東西~但看到季節限定的吸血鬼♥
之後我們就晃呀晃~不知不覺就晃到要去機場了!

關西的樂桃沒有CHECK IN人員
全靠自動化~自已來~還好我們比較早到!
很快的就到了等候大廳~開始繼續買伴手禮!
這家巧克力真是好吃~~有點後悔沒多買幾盒

上飛機準備回台灣啦~~~

回到桃機後~看到一位穿著小熊裝的人來接機A~
感覺好浪漫喔~~~(看看旁邊的懋爺~不可能~唉)


這次的京阪六日自由行~
主要是因為是我們第一次去到京都跟大阪
所以有很多景點都想去~搞得行程很充實(腿都斷了)
我稍微分享一下我做功課時的心得好了
自由行~雖然行程很自由~但缺點就是要自已摸索交通
拖科技的發展~有個古哥大神~基本上不會迷路~也很容易知道該坐什麼車
再來就是怎麼做或是買什麼票可以比較省錢啦!
在京都我個人覺得買京都巴士的一日券/二日券就很划算了
一日券只要你當天會坐超過3次公車就划算了!
基本上我覺得是不用買到巴士+地鐵那張
ICOCA卡相當方便~就像台灣的悠遊卡!
有這張可以直接塔JR、京阪電車都不用特別買票直接嗶卡就可以進車站了
有些便利商店跟自動販賣機也可以用~
在大阪我覺的大阪周遊券相當相當划算
除非你不去景點~只想在道頓堀那逛街
太多大景點周遊券可以免費入場ex:通天閣、大阪城、梅田藍天大廈、中之島遊輪…etc
周遊券還可以免費塔地鐵跟公車(基本上地鐵很方便~不太會搭到公車)
有興趣可以看看 大阪周遊券官網

再來說說這二個都市給我的感覺~前幾篇我有稍稍提一下
個人覺得大阪就很像台北~大都市
我住的道頓掘就像是台北的西門町~梅田就像是信義區
基本上就是逛街逛街逛街~
京都就是古都
很多大大小小的廟宇~很多大大小小的城
走在京都的街道會感到很輕鬆悠閒~走在大阪的街道就像是走在台北
我跟懋爺都比較喜歡京都~下次去京都我要去試試和服體驗♥
下一篇就是大家最喜歡的戰利品篇&NA98開箱文啦~~~
(我自已都快忍不住寫了~再不寫我很多都要忘了 :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