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1日 星期日

魚♥京阪 20160911 京阪六日遊 Day1

 一年一次的出國遊又來了!
這次我要去一直不敢去的日本兒♥
這次我塔的是樂桃航空~CHECK IN後~跟行李說大阪見81

 為什麼說不敢去日本呢?
因為我實在太容易被可愛的東西吸引~
我怕荷包失血過多呀…
KITTY又換造型了A~合照合照

 走到C7門附近~就是為了補貨呀
雖然依舊只賣內褲、香氛與包包~但必竟近期不會去美國還是加減買吧!
但才要出國~我不敢買太多
BTW我一直以為維密是采盟的~後來結帳問才知道是昇恆昌的
這樣我不是白辦采盟聯名卡…

 買完走回我的登機門路上~看到可愛的TSUMTSUM
有很多紀念章可以蓋喔

 起飛~~~天氣還滿好的尼

 到了關西~沒有空橋自行走入航廈!
樂桃到關西有自已的航廈(二航)
雖然如此~我覺得還是等好久…

 一出關~第一個逛的就是小7
哈哈哈~~~

 先看看價錢~等最後一次購足

之後我去一航買 HARUKA(遙望號) & ICOCA 的套票
只有關西航空才有可愛的KITTY版的 ICOCA 
有興趣請看→ 西JR官網
由於是套票只能座自由座~因為太搶~我們是從關西一路站到京都
還好還滿快的~不然第一天我腳就要斷了!
一到京都車站~就看到很京都味的裝置藝術

 到飯店CHECK IN完後~準備我的大冒險啦
第一站就是飯店旁的全家~發現有抹茶的酷繽沙♥
馬上買來喝喝~
結帳的時後~店員問我會弄嗎?我說不會


他就帶我到機器前~做一次給我看!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吃過酷繽沙~
台灣是店員幫你加好牛奶/咖啡~日本是自已加!

本來我想邊走邊喝到錦市場的!
但懋爺說~日本不能邊走邊喝/吃~據說是怕東西弄到其他店家的東西
但我看到路上還是有人邊走邊喝~

我大概16點多到~很多商店已經關了或正在關
看到這間可愛的小史餐廳~好想吃吃看~但人好多~
為了趁還有商店沒關前~快去逛逛 我就放棄了

錦市場到底後~就會看到天滿宮

天滿宮主管學業
有隻牛牛可以摸一下~求點勤學
之後我們去了許多神社/寺廟~只有這間當我們買御守時~巫女有助念
其他都直接拿給我的


稍稍逛一下河原町~看到這間雕魚燒♥

太好吃了!皮薄餡多~到尾巴都還有料
之後我跟懋爺幾乎天天吃一隻XD

看看時間~19點多了~也該吃晚餐了!
我們就看一間感覺很當地的食堂來拜拜我們的五臟廟了

看看桌椅~恩~~相當有歷史的感覺

開動!
超乎預其的好吃!
看似分量小小~但其實好飽足
我吃不完還給懋爺 :P


吃完看看地圖~離弁慶石滿近的!
有看過柯南的人~應該對弁慶不陌生~本小姐也是
其實也是因為柯南的那一幕~我覺得一定要來看一下

之後~再晃到鴨川
看到鴨川旁的特色小星星(照片好像太黑了…)

來鴨川不抓一下鯉魚王怎麼行~

鴨川旁很多納涼床
我還是比較期待我的川床(但後來因為天氣因素取消了T^T)

人行道上可愛的標示

雖然這次沒去迪士尼~但我還是能逛迪士尼 XD
又敗家了…

明明吃的飽飽~還是不住買了泡麵回飯店吃
日本的飯店(只少這次住的二家)快速壺內裡都是不繡鋼
看到不繡鋼我才敢煮~不然我超討厭煮出來的塑膠味

第一天主要的行程就是移動
從台灣→關西→京都~就花了半天的時間了!
晚上閒晃京都~因為日本很多商店都很早關~所以也逛不了什麼
但我還是能敗家~敗家品全部留到最後一篇-戰利品再一起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