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0日 星期一

20120427 遊-吳哥 Day4 (巴孔廟→神牛寺→孤兒院→羅來寺→藝術學校)


羅洛士遺址第一站『巴孔廟』
旁邊這廟真的是有和尚的喔!



我本來不想爬的!
但同事說有個浮雕喔!(衝了!)



爬到最頂層一直找不到浮雕


終於在下方不遠處找到!
原來就是你


忘了是什麼故事!應該又是個戰爭吧!



這二個就是變身塔
忘了是男左女右還是男右女左了


下一站『神牛寺』
著名的就是有三頭牛~雖然只有一頭牛入鏡


很明顯的感受到這的遊客少的很多很多



離開神牛寺到對面的孤兒院看看




這孤兒院是台灣來設立的



可以訂作喔


柬埔寨是個重女輕男的國家
所以在這孤兒院大都是男生


在那我買了一個大象皮雕
但我要結帳時~收$的人大叫~然後就出現這位男孩
跟我說拍照~我就拍了!後來才知道是要跟我合照 XD
免啦免啦~這樣就好


我們要走時~大家都出來了!
太熱情了~~~~


都開車了!還是不肯進去…


接受完剛剛熱情的拜拜
我們來到羅來寺


來著主要就是看這個
據說古時會將水由中間這倒下~讓水由中間往四週流去(用途是啥有點忘了)


一下車就一直跟著我們的小孩


很會看鏡頭擺姿勢
雖然不是很咖意這太市劊的孩子
但還是把我的王子麵一人一包的給了他們


下樓梯準備上車時~看到遠遠一個小孩
沒有主動靠近我們要來跟我們要糖果~反而讓我很想給他糖果
一直跟他揮手~他也不敢過來
是在那的警察跟他說了什麼~他才非常害羞的走了過來


再把我最後一包王子麵給了他


怎麼給了還這麼害羞
天呀!好可愛喔~~~~~


上車後~看到他跑到車邊


吃著剛剛給他的王子麵~~~
太可愛了!我一直說~我了解裘莉為什麼會領養小孩了

補充一點:
這附近就是當年紅棉時期波布殺害當地人的地點!
下次去柬埔寨我應該會找機會去金邊的波布邪惡紀念館


把吳哥的重要古蹟景點看完~
本來要去坐熱氣球~但一到那就起大風(超大的感覺就像是颱風)
導遊看看天氣說等一下會下大雨~找改先去藝術學校看看


解說小姐


這二位是聾啞人士~解說小姐說如果有喜歡可以在商品店購買幫助他們


這是木雕未上色前


板畫


在商品區看到這個!
在那看到一個很可愛的石雕大象~但實在不好帶而且也不便宜
為了幫助他們我在那買了香氛蠟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