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9日 星期日

20120427 遊-吳哥 Day3 (塔普倫寺→達高寺→寶石購物中心)


今天一早我們就要去期待以久的古墓奇兵拍攝景點



走了長長的路~~~


走過數不清的門


看著數不清的石頭


終於人潮多了


當地可愛的小孩


依舊有許多殘破的地方~也有許多修補的地方


這顆樹真的很猛


記好他這個樣子喔



出賣一下翠翠~
看的出來這有多熱了吧!才第一個景點就…


這是屁股嗎?


這就是剛剛那顆樹的另一面
他包住了建築物的某處~
在沒有人照顧下~自由的生長~真是令人感到生命的無限可能


太多這種造景了


這張照片的重點是藏了一個微笑喔


放大放大再放大


這裡就是很好玩的敲心殿


進來這裡~靠著牆邊~拍拍胸~就可以聽到你內心的聲音






這邊裡的生物都好瘦


不知道是不是蘿拉當初奔跑的走廊




佛像被挖掉了



太多殘破的地方
但如果發輝想像當初這的雄偉


同事買的蛇皮鼓



達高寺~由大陸幫忙維修




又要爬累死人不嘗命的樓梯




由上往下看就是這麼抖



我在尤豫要不要再爬上去



聽同事說跟之前沒什麼差!
就是有尊佛像在裡面
所以我就放棄!



跟團必有的寶石購物中心





購物中心送的椰子水
唉~我真的不愛椰子水呀~~~~喝了一口就不喝了
然後聽完簡介~看了一下在那的寶石~我就離開那小房間去逛免稅物了



之後我在那買了很便宜的煙~也是第一次在免稅店還得到折扣XD
後來我們就去吃午飯~吃完飯回飯店休息一下
就要去吳哥五顆星的景點『小吳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