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9日 星期日

20120427 遊-吳哥 Day2 (南大門→巴戎廟→巴本宮殿→空中宮殿→鬥象台→古代法院→12生肖塔→夜市)


吃完午餐因為時間的關係
我們就沒回飯店休息~直接殺去南大門了
橋的兩旁各是好人跟壞人



這邊是好人


反派角色


我也方不清那邊個是好人邊還是壞人邊的了!
這就是知人知面不知心吧!


看到臉這麼兇~但搞不好他是好人喔 


這應該就是沒修補過後的吧!


南城門


看不清楚是雕什麼了


由南大門進入吳哥景點嘍


好大的佛象喔


這裡就是巴戎廟
最有名的吳哥微笑就在這啦!!





爬上滿陡的樓梯


這麼多微笑是那個呢?



是你嗎?


還是仙女呢?


原來就是你~為了保護他不能進入柵欄裡喔




大家排隊的跟吳哥微笑拍照





請保護遺蹟






這裡好適合拍照




是不是很陡~~~~




離開今天最好玩的景點了T^T




走向巴本宮殿




來這個景點主要就是看這個!
有看出來嗎?



更明顯了!有看出臥佛嗎?



還看不出來的就只能說你目前可能還沒有佛緣
看這個圖吧!



等團員拍照~我也來玩一下




我也不知道我在幹麻~可能是想拉筋吧



吳哥這很多這種樹



空中宮殿
導遊說已經殘破不堪了!所以我們就沒上去了




我忘了這是那個了!
聽導遊說這是古代君王接待嘉賓的地方



正前方就是十二生肖塔
以前每個塔裡各有代表某個生肖的雕象~但現在也是殘破不堪沒有東西了



就看看外觀吧!










這個蛇有幾個頭各有代表的意思
但~~~我忘了 :P



我覺得他好像耀西



第二天的累死人行程總算要結束了!
看到這個很像國泰大樹



大景點旁都會有這個賣冰的
但我實在有點拍拍的就沒買



晚餐吃完回到飯店稍稍休息一下
我們決定去夜市逛逛嘍
請飯店幫我們叫嘟嘟車雖然比自已叫的貴點~但至少是安全的



據說當地好吃的小吃
香蕉巧克力餅
但我個人其實不愛香蕉~所以我就咬了一口(覺得一般般啦)



在夜市裡的便利商店~怎麼能不逛
而且我也是在這知道如果你買不到整數的美金~他找$是用柬幣找你



旁邊就是PUB街
但我沒有很愛喝~所以只是經過看看而以



買了一些東西回到飯店
看到這個~是不是東南亞都很愛這種裝飾?



找回來的柬幣


剛來拿來當小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