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日 星期二

20120427 遊-吳哥 Day5 (熱氣球→傳統市場)




今天是吳哥的最後一天
其實昨天就有找時間去塔熱氣球~只是一到那馬上起大風隨後就下大雨了
所以今天一早導遊先打通電話去了解熱氣球能不能坐再打給我們




趁天氣還不錯!快點去坐熱氣球



四月多是他們的新年
所以我們去的時後~家家戶戶幾乎都還留著這個東西
這是為了慶祝新年的裝飾品



有夠大隻的螞蟻



等熱氣球下來~拍一些東西





要下來了!




裡面還滿大的!



要上升了!離開地面跟接近地面會滿晃的!所以要抓緊



遠看小吳哥



雖然有沒不清楚~但左邊有個高高的山
我問導遊他說是荔枝山(不知道是不是這麼寫)



這邊是洞里薩湖跟飛場方向



這的田都這樣!所以第一天要到吳哥時從機上看下
第一個感覺就是『好黃的地方』



突然覺得我那時後還真有種拍這張 XD


很快的就要下去了!全程才20分左右吧!



著地後~我們就又回飯店整理行李
準備去市場逛逛就要去塔機了



在傳統市場前看到這個!
傳統市場就像是我們幾十年前的市場
衛生都沒做很好的樣子~傳來陣陣不是很好聞的味道 


但我也是在這市場買到我想很久的蓮花油 XD



買完我的蓮花油後~整個無慾無求了!
開始陪同事逛~這個詛咒惡魔還滿可愛的



好可愛的袋子!但我找不到另一個袋子跟同事交換~只好用拍的



回去的KG~還滿乖的



進去逛逛免稅店
沒有名牌可以逛~很快的逛完就坐在休息了!



一樣是走到飛機的



跟黃黃的吳哥說拜拜了!


依舊沒多好吃的飛機餐 LOL
機還依舊無聊~除了睡覺玩手機看小說不知道還能幹麻

這次的吳哥我最大的感受就是
☆生命總會找到出口的☆
還有生在台灣的我們真的很幸福
每次出國回來都會很感謝我所擁有的~更知足更珍惜
如果想去吳哥看看的人~我真的覺得要快了
很多都維護不準進入了~不然就是維修後那個感覺就差好多喔
感覺很像羅馬~也是一推古蹟但羅馬很保護古蹟維修也都會拿舊的東西來補
但吳哥很明顯看的出來那些是舊的那些是新的
雖然我這趟吳哥有很多東西的故事都沒聽到!但我想我應該不會再來了!
世界太大~有很多地方沒去過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