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9日 星期日

20120427 遊-吳哥 Day3(小吳哥→巴肯山日落)



很壯觀的小吳哥
四周都有護城河



走在護城河上拍拍第一圈




以前的經書都放在那


等一下就要走天堂路去天堂跟佛祖們聊聊天


這裡的小豬比較胖喔!!


許多浮雕講著許多神話故事


因為我們導遊走好快~我都沒聽到




應該是後人打底想刻的作品吧!?


據說以前裡面都是水~各有四個
代表水、火、土、風(因該就是這四元素)


趁還沒破損時快看快拍


眾仙女們




準備去天堂~還好有這木梯
不然真的太抖了


唉~公德心呀



硬要插花


去看看他們在看什麼吧!


原來是這個!(拜)


不知是不是又是後人打底還是已經破損成這樣?



從天堂往人間看看 





大逆光!
但我還是要拍XD


從天堂重回人間了!


不知是等一下有表演還是表演完了…


依舊沒有導遊解譯…



我們要去找鼎鼎有名的『乳海翻騰』


找到了!
這邊是阿修羅方


中間


眾仙方


天花板部分維修









不是我不想大至說說浮雕在說什麼故事
而是沒有導遊我根本不知道他們在說啥



據說可消災解禍


時間差不多~雖然很多東西沒看到 T^T



護城河旁的船夫


因小吳哥就是當地的寺廟
所以進入寺廟不可穿著過於暴露~就像去梵地岡




離開小吳哥看看天氣似乎不會下雨 
我們就去巴肯山看日落嘍~~~~


從巴肯山山下爬上山的路邊
感覺就像是當初歐洲人發現吳哥的感覺


排隊上古蹟準備好日落


超多人的啦~~



這裡牛的雕象都是如此
導遊說凸出來的地方是給濕婆扶的地方



上古蹟後~人超多



由於雲層過厚~今天只能看到如此的日落


就這樣嘍~所以我很快的就下山了


巴肯山山下


看到大象A~~~
為什麼造咖飛…
可以塔大象上巴肯山~但價$貴大象又少
想想那我甘脆去泰國坐好了!


回飯店把我明信片寫一寫~準備明日寄出
但是…最終沒寄到 (又難過又生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