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4日 星期六

展-史努比博物館經典展


去年一得知這個特展時
我就馬上揪人了~
我買的是雙人套票(易遊網)內含:
入門票2張、卡貼2張、小環保袋、專刊
這樣套票$399


拖到2012/1/13我終於來了!
那時我才覺得京華城好多商家關閉了!


我來跟露西談談心事 XD


在外面拍一拍照片~準備進去嘍


因為展場裡面不能拍照~只有互動區能拍照
所以有興趣的人還是自已去看看吧!


互動區到了!


好可愛的史努比&JACK





旁邊有一區是投球區
就是把太魯格的投球九宮格的機器搬來


因為剛剛投球成積很好~所以來跟史努比拍張照吧!
第一次投出22分!有二個連線 LOL


除了史努比我最喜歡的角色WoodStock
JACK:帶我走吧~~~


紀念章區


只要憑著這章~我當天都能一直進去看
但其實這個展我已經花了很多時間看了!
本來一開始以為最多半小時就會看完~
沒想到最後我們花了3小時左右才開完這展
看完這個展後~我們就去東區打算悠悠哉哉吃下午茶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