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4日 星期二

食-長榮鳳凰酒店(自助早餐)


初二我這個身為半個宜蘭人要跟隨爸媽回娘家嘍
起個大早就是怕雪隧塞車~大概7點多肚子空空到宜蘭
一開始老爸說要去老爺吃早餐~但車開到那後~警衛說今天都客滿了!OOPS
所以改到長榮吃早餐^^



有寵物托寄服務A~但可能太早沒有開 
後來我問服務生~他說就是有籠子可以放寵物而以




大廳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拍~好像沒什麼好說的!



到2樓吃早餐




坐定開動!!



有莫凡比!!但早餐不提供



大大的起士




SORRY~因為顧吃就沒拍了!
就像一般在飯店吃的自助式早餐啦



比較值得一提的是這個~
因為上次去法國玩時勇敢的賞試各式起士後~我就滿愛東試西試的 :P
我在起士區就看到這三種起士~
右邊小白起士吃起來平淡無奇;左邊感邊很像培根(很重的烘培感)
中間那像發霉的起士~味道很重~但很特別~
入口是一種味道但等一下馬上就有另一種特殊的味道衝出嘴裡的感覺!
吃完口中都是那個味道
但這個就要敢吃的人才OK~我媽吃很少很少(感覺他根本還沒吃到)他就受不了不吃的



很難得看到自助早餐有提供『養樂多』的
所以我就照習慣拿一排養樂多~一瓶接一瓶喝 XD
我稱這為☆華麗的結束☆ LOL




吃飽喝足到長榮紀念品區逛逛
這算夜燈吧!很可愛吧
但我啥都沒買 ~超節制的 


過年當然要去拜拜嘍~
但我不會念"筶"~剛剛無蝦米跟我說念「ㄍㄠˇ」
但是我們常念的杯的意思嗎??(有人可以為我解惑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