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6日 星期四

食記-玫瑰海養生鐵板燒


其實來吃這家的那天~我本來是想訂 ATT4FUN 10樓的RAMA
但因為RAMA已經訂滿了…
然後看到別人說這家也不錯的感覺~而且又養生就想帶爸媽來吃吃



喔~岩燈A




裝潢還不賴




因為是春節期間套餐似乎跟我看到的不一樣
我們點二套海陸套餐跟春節套餐



這前菜還不錯!
麵包滿好吃的



開胃菜來也
沒什麼特別想法…



我的南瓜湯很濃郁~老爸的蜆湯感覺也很優~老媽的養生烏骨雞我喝覺得就像是喝四物><



我們的餐點
龍蝦還會動喔!!



很普通的白醬裡面加點磨菇跟一些青菜
JUST LIKE THAT



什麼魚的!腥味很重
我跟我媽都覺得很糟糕 



這蝦子新鮮美味多了!!



剛剛活生生的龍蝦!
很鮮甜~但吃這類海鮮我都覺得好累喔!要挖肉呀幹麻的



我的菲力~not bad
我喜歡那大蒜 (主角錯了吧!) :P



蘋果醋冰沙
我喜歡這種酸酸甜甜的東西



我想是櫻花蝦炒飯吧!
飯超硬~整個很粒粒分明
不知為何沒有很喜歡~



剛剛的龍蝦應該出自這吧!



化妝室的鏡子也太…



最後我們移駕到休息區吃水果跟甜點



湯圓跟炸麻糬



三個人吃5000多 :P


這個價位因該算是高級料理吧!
但我們都不覺得…
1出菜速度不知道在趕什麼
還沒吃完~他就已經煮好放在那等
2水都喝完了~從沒來補水
3服務人員看似很多很忙~但我覺得我們被冷落了
一度我爸還自已要動手收盤子…
4菜色我覺得很普通
算了!反正知道了以後不要再來吃就好了


ATT4FUN停車場還真可愛呢!
而且我覺得他位子畫的比新光大~但我爸說這才是標準大小
喔~好了!這就是我初三踩到地雷店的報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