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8日 星期日

新玩具☆Jack Sparrow☆


今天來補寫BLOG前~先介招我最近新買的玩具




20120107在逛東區時逛到一間公仔店買了這隻Jack Sparrow後~
我就無心逛街~到處找人事物合影



終於逃竑公仔盒的束縛了!im free~~


with StayReal的龍年筆記本


with 不是很中意的公仔


with 男鞋
size這麼大~我都穿不了啦><


with Teddy Bear


我很帥吧!


with Kitty頭 


第一次靠自已站起來^0^


有禮物送我嗎?


現在喝牛奶還有用嗎?


媽咪下次我們去東京吧!?


最近好冷~可以不要出來嗎?


快跑!嘻哈~~~



with 拉拉熊


進去ㄎㄟ燒~~


with MIFFY鞋


我主演的電影~大家有看嗎?


媽媽今年的手札


我下次也要跟媽媽去法國


媽咪最愛的台灣食物☆豬血糕☆


身處新蔬果裡

雖然不知道那時~這二隻公仔會乖乖被我放在家中!
但至少到目前我天天都帶著他們出門
實在是太可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