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4日 星期六

食記-StayReal Cafe



之前逛東區時看到這家StayReal Cafe我是進來看阿信跟蜷川實花的攝影展
我很喜歡蜷川實花的照片~非常的繽紛&飽合
這次是來享受悠閒的下午跟好友喝唱啡聊天



有看的出來上下二張有什麼不同嗎?


渴了!我要喝水
(小米當時也想拍這樣的照片~然後一個重心不穩我的船長JACK就掉進去了…)


陳皮甜酒拿鐵
陳皮很香~但沒什麼酒味


媽咪我能喝嗎?



船長JACK:交出你手上的東西
印地安JACK:啥?


草莓鬆餅來也~
鬆餅烤的不錯~外酥內軟但麵糊不夠甜(我是螞蟻)
但整體來說是不錯的鬆餅


新鮮水果鬆餅
還是草莓卡厚呷 ^^


草莓鬆餅似乎是季節商品
所以沒有在菜單上~我現在才想到當時連價錢都沒問過就點了!:P

因目前是展期所以現在用餐時間為90分!
不確定是不是因為在展期所以位子滿少的~
所以我第一次進去時服務生說要等大概30~40分!
我想說那就先預約去附近逛逛好了!
但他卻說他們不會打電話通知~就是要你在現場等
但我不想在那傻傻等30~40分!就在那預約完就離開
大概不到30分再回去~服務生就帶我們入位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