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3日 星期五

食記-牡丹園



今天來介招一家高檔料理
牡丹園
我只能說要不是有人請客
我因該不會走進這家店
也就是因為是別人請的~所以我也不知道吃多少$



位於信義路上的牡丹園


明明離我家不遠~
但始終一直沒有去吃過



這店有需多石頭、化石的裝飾
而且還會有介招喔
(覺得如果帶小朋友來~可以來趟石頭化石教學)




我只是拍拍
記得他是套餐式的
只是我們點那個套餐是那個我就不知道了



趁大家點菜的時後~
去旁邊走走拍拍




又一個化石
這是一個檜木化石
但外面似乎被上了一層臘之類的東西



第一道菜
炸蟹壽司
雖然我不是很愛吃炸的東西~
但這道菜不會讓人覺得很油膩



我對這道沒什麼印象
只對最右邊那個還有印象
印象中是無花果
吃起來滿好玩的(口感很妙)



這道菜還滿有特色的
因該是茄子跟肉
但我不是很愛茄子~所以只挑肉來吃




這道有我討厭的青椒



天婦羅
又有青椒
但那炸魚肉很好吃



吃到一半發現還有現在演奏A
有時是流行歌~有時是古典樂
都是我愛的



又來個無花果的菜啦



我愛的味增湯
料好多喔



甜點
芒果冰淇淋



吃完飯
趁在結帳的時後~再來拍拍拍









再等車來的時後~旁邊又有一顆大石頭
旁邊的卡片介招此為白雲石
對石頭不是很了解
只覺得大自然真是神奇


總言之牡丹園的份量滿少的
適合不想吃太飽的人
口味是滿有創意的
無花果的口感很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