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 星期五

食記-桐花



今天要來介招這家客家料理☆桐花☆
其實我完全沒料想到會吃這間~所以我沒帶相機
所以都是用手機拍的!照片很糊大家包涵嘍~



沒什麼意義就是只店門口



茶杯很美就隨身拍拍嘍
我們是點一個套餐式的大概8道(加甜點)分量我覺得可以給四個人吃$1800



梅干扣肉
這也是客家菜嗎?
味道普普~沒什麼特別所以也忘了



子薑軟絲
這感覺就有像客家菜了!
軟絲很Q好吃



XO蘿蔔糕
我最喜歡的一道
蘿蔔糕好吃呀



太好吃了!所以多給他一個特寫



慈禧牛肉
味道不錯!很下飯~但就很像其他餐廳的味道
寫難吃也不至於~說有特色也



咖哩雞丁
跟剛剛那道一樣~普普
但他雞肉處理的不錯~嫩



滿滿的菜
吃不完了啦
還有一道沒拍到~就是『米粉湯』
聽說是他的招牌
味道就還滿有特色的~
記得他的味道~因該是裡面有加入芋頭
所以請想像外面一般米粉湯中加入芋頭

對了對了!還有一道是老皮嫩豆腐
我還滿愛的!
可能是我愛吃豆腐



甜點來啦
大大的泡芙



還不錯喔!內料滿滿
甜點真是另一個胃~明明剛剛滿滿的菜都吃不下去了!
但甜點一上~還是嗑完了

這家餐還不錯!
尤其他他的蘿蔔糕~我好喜歡喔
為什麼我去客家莊都沒吃過
差點忘了說 
我覺得這家分店的空間配置不是很好
我們被配到的位置是大門口前的第一桌
人來來往往的~服務生送菜也要閃一下
可能本身店面就不大了!


☆★☆★☆★☆★☆★☆★店家資料☆★☆★☆★☆★☆★☆★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七號
電話:(02)2518-276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