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 星期三

當當半日的CSI幹員



前幾天在網路上逛逛的時後
看到最近竟然有CSI特展
我可能CSI這影集的愛好者之一
看到有這特展我怎麼能錯過呢~
一定要衝的呀!



拉斯維加斯的演員A
CSI的始祖



邁阿密的主要演員
邁阿密是CSI裡最養眼的
陽光、沙灘、比基尼



左邊三位是拉斯維加斯的演員
有葛雷森A
旁邊是紐約~但我覺得紐約都好灰暗
所以不是很愛

這特展有三個現場
而我覺得要玩就玩三個現場都玩玩


第一現場叫衝撞之屋
一個發現於在室內的命案
一位男子在家中被衝撞進來的車子撞死
但疑點重重
作為CSI的幹員當然要好好的查出真相嘍


第二現場介招
沒錯!就是要放下心中先入為主的心態
讓證據帶你找到真面


第三現場的命案


記念品專賣區
沒什麼東西吸引我~所以就啥都沒買啦 



裡面不能拍照~所以只好在外面拍拍拍


我們的票!


先從第三現場開始完起 
第一次玩的時後會先進簡報室看葛雷森跟你說一些身為CSI幹員要注意的事
之後看完簡報~就進入現場
將你在現場看到什麼殊絲馬跡記錄下來
覺得差不多後~進入研究室看線索一一給你真面的拼圖
(其實就是電腦前點一點~或一些道具玩一玩)
我覺得最好玩的是法醫間那~(保留些神秘給想去的人~所以不報雷啦 )
當你覺得你可以說『真相只有一個』還是『謎團全都解開了』的時後
就進入最後一個關卡~跟葛雷森報告你的發現~通過就會有證書喔
(其實很簡單啦~除非你故意亂按)

αβΩαβΩαβΩαβΩαβΩαβΩαβΩαβΩαβΩαβΩαβΩαβΩαβΩαβΩαβΩ

後來將三館玩完後
發現旁邊有巧克力之類的展
就過去湊個熱鬧~看到可以親自動手做巧克力
愛吃巧克力的我~當然也要來玩玩啦


我的材料


將巧克力加熱熔化後加入跳跳糖


倒入模具~再將模具蓋好!
我很認真的在做吧!


完成了!




再拿去服務台冷卻定型巧克力
大概20分鐘再拿這號碼牌去領就好啦!
就可以拿去送給親愛的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