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0日 星期二

食記-我的義大利麵



今天來介招一家我家老饕帶路的義式料理『我的義大利麵』
這家位於小巨蛋附件的巷子裡~



在住宅區中突然有一家有精心設計過的小院子的店


院子裡有個小池子~養魚養烏龜
我們的位子就在旁邊那落地窗那~吃飯的時後還有這美美的院子可以看
還真不錯
而且他們還有養貓~有時後貓想跳過池子時會不小心掉進池子裡
想像那畫面還滿好笑的



新鮮蔬果



一進門就有個小小的自助吧
有幫你配好的凱撒沙拉
或是你想自已配自已喜歡的組合



我的餐盤~我愛的藍呀



點餐又是一件不管我的事的事~
我只是拿起來拍一下而以



好吃的麵包
我媽那時後還說可以再來嗎?
我跟老哥都說~等一下還有菜A~你現在吃飽是要走了嗎?



煙燻鮭魚
還滿清爽的!但不是很愛吃生食
所以只吃個塊而以



我忘了這是什麼了?
可能是開胃菜吧!
但因為我娘一口氣就把檸檬擠完~導至這道菜酸的要死
一點心得都無法跟大家分享啦



只能跟大家分享這個像蝴蝶的貝殼



非~~~~~常濃郁的蘑菇湯



這PIZZA可是二個口胃各半
因為在點菜的時後~我說我要吃起士蘑菇、但老哥想吃另一個(我忘了)
小姐說~可以為我們做各半~就結束了我們二個僵持猶豫的狀況



白酒墨魚蛤蜊麵
墨魚給超多的
料多味美呀


吃完飯準備上菜跟我愛的甜點啦


草莓奶酪

還不錯~但我愛的是那個焦糖布丁


堤拉米蘇
呵~還不錯吃 
所以要拍的時後已經所剩無幾了


在要離開的時後~在院子看到一群人在看些東西
很好奇的我~也湊過去看看
看到這個~愛心茄
雖然我不愛吃茄子~就很特別還是拍了幾張


這家店的價位還滿平價的
東西也滿好吃的!
是個適合悠悠栽栽來用餐的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