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2日 星期四

食記-紅豆食府



今天介招這間位於信義A9裡的『紅豆食府-火鍋』
我忘這在幾樓~我記得樓上的紅豆食府是川菜的那種
而之前就已經吃過那家~想吃吃看沒吃過的
但又不知道要吃啥~就讓老哥選了這家
夏天還在吃火鍋…

其實這篇我的主題因該是我的小哈尼
連我哥拍的照片都是他

我好~~~~~喜歡他
我都笑說他是我私生女
他真的是讓我有衝動想生小孩的原因之一



老哥偷拍我們
那時後因為他差點害我走光
所以我在制止他



點菜的時後~我跟他在旁邊玩
他真的超可愛超乖的
他爸爸跟我同月同日生~
我可以這麼的牽強的說~我可以生他嗎



上菜嘍
看那多到不行的蟹黃
但我不是很愛吃~所以看看就好啦



食材都好新鮮



服務生還會幫你擺下鍋
看多漂亮
不拍都覺得對不起他了呢



看小哈尼吃的多津津有味



這櫻花蝦飯超好吃的!



小哈尼也吃的很開心
但他之後已經吃飽~想下去玩了



所以一直找東西給他玩
讓他乖乖坐好~讓我們好好把東西吃完


這家火鍋的食材都很新鮮~服務也超好的
我們要走的時後~服務員還拿糖果給小哈尼吃
小哈尼也很乖的跟別人說謝謝


之後我哥抱他~讓他整個高人一等
讓他樂的很~一度還不想下來
還好我哥還橕的住
不然就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